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

导演:李昂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09月12日

集数:39集

主演:成毅

沈忆恩不仅走出了事业的低谷,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沈忆恩与男朋友叶齐磊毕业后一起创业打拼,二人初来乍到,刚刚在风起云涌的商业圈摸清楚门路就面临着巨大的危机,叶齐磊在这场利益争夺战之中“意外身亡”。事实上他只是在意外中失踪,并没有人亲眼看到他死去,这并不是板上钉钉的结果。

深爱叶齐磊的沈忆恩一面寻找着他的下落,一面精英公司,她明白自己不能倒下,必须坚强地应对,否则永远不可能知道叶齐磊的下落。之前二人共同创建的公司在她的经营下成为了国际知名时尚公司,品牌的名声十分响亮。

叶齐磊终于现身了,他并没有死。当时伤势严重的他被人营救后,就出国养伤了,容貌也在这场事故里被毁,不得不在疗愈阶段整容。改头换面的他用新的名字“陆准”回国。此行的目的便是查清楚当年的真相。

回国后他与沈忆恩不可避免地相遇,他并没有公布自己的身份,而是经营另一家公司,与沈忆恩的关系亦敌亦友。沈忆恩对他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也许他的某些气质与叶齐磊相似,她很快便爱上了陆准。

这时她的青梅竹马秦也也打算追求她,她的闺蜜则喜欢上了陆准。生活真是具有戏剧性。但最终二人没有被拆散,共同经营公司走过风风雨雨,成为一对甜蜜爱人。

主演张睿资料

1987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欢瑞世纪。除了参演电视剧《南风知我意》外,他还在电视剧《一代洪商》中饰演杨大江,在电视剧《林海雪原》中饰演少剑波,在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中饰演祝有涯,在电视剧《明天你好》中饰演孙梦翔,在电视剧《永乐传奇》中饰演朱允炆。

电视剧《林海雪原》为年代传奇题材,由金姝慧导演执导,金姝慧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杨子荣,娄宇健在剧中饰演醉花,张译文在剧中饰演一撮毛,胡榧在剧中饰演塌鼻子,秦伯坤在剧中饰演马拉子,刘馨圆在剧中饰演二姑娘,吴奇在剧中饰演相三懵。该剧主要讲述杨子荣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的阶梯》为都市、爱情题材,由罗灿然导演执导,张睿在剧中饰演张皓天,霍政谚在剧中饰演宋子杨,邹廷威在剧中饰演路风,杨诚诚在剧中饰演楚田心,高伟光在剧中饰演楚耀辉,应昊茗在剧中饰演杨文鹏,郝泽嘉在剧中饰演罗珊。该剧主要讲述张皓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明天你好》为都市、励志题材,由王鸣飞导演执导,高大庸、魏思远、徐磊、张文亮担任编剧,张睿在剧中饰演孙梦翔,刘科楠在剧中饰演朱大庸,刘思博在剧中饰演沙如海,李强在剧中饰演陈叔阳,李宜儒在剧中饰演叶小美。该剧主要讲述孙梦翔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为古装、悬疑题材,由林峰导演执导,周炳坤、袁源、陈斯远担任编剧,黄宗泽在剧中饰演狄仁杰,李少亭在剧中饰演欧阳昊天,李耀敬在剧中饰演长孙润泽,郑鹏飞在剧中饰演索朗,仇小燕在剧中饰演疯婆婆,周冰清在剧中饰演蓝色精灵。该剧主要讲述狄仁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为爱情、青春、励志、都市、悬疑题材,由丁仰国、李平导演执导,琼瑶、黄素媛担任编剧,李晟在剧中饰演叶凡,苏钰岚在剧中饰演叶凡,宋梓侨在剧中饰演纪霭霞,陈恒在剧中饰演蕾娜,郑天昊在剧中饰演小威,郑良在剧中饰演宋明超。该剧主要讲述叶凡等人的故事。

主演成毅资料

1990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欢瑞世纪。除了参演电视剧《南风知我意》外,他还在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饰演张起灵,在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中饰演李沛均,在电视剧《懂小姐》中饰演懂小烨男友。

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为近代革命题材,由蒋家骏、查传谊导演执导,梁婷担任制片人,李立群在剧中饰演李准,王峥在剧中饰演陈一鸣,何美钿在剧中饰演柳亦真,景岗山在剧中饰演刘思复,李彬彬在剧中饰演丧彪,邢岷山在剧中饰演高昆仑,海一天在剧中饰演郑仕森。该剧主要讲述李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为古装、宫廷、玄幻、爱情题材,由李慧珠、麦贯之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李小璐在剧中饰演贺兰心儿,高昊在剧中饰演上官浩,高蓓蓓在剧中饰演李才人,何彦霓在剧中饰演上官云儿,苗洛依在剧中饰演彩玉,沈保平在剧中饰演云仲。该剧主要讲述贺兰心儿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