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导演:沈严

分类:大陆/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28日

集数:38集

主演:刘诗诗 倪妮

上世纪九十年代,朱锁锁和蒋南孙性格不同的两个人成为好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二人长得漂亮,十分吸引人。锁锁的家境一般,南孙则家境优越,在锁锁困难的时刻,南孙曾经给予她不少帮助。后来进入社会,朱锁锁取得了成功。


根据网络消息倪妮可能会参演该剧,但真实情况还不确定,需要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1988年8月8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她曾在电影《雪暴》中饰演孙妍,在电影《奇门遁甲》中饰演铁蜻蜓,在电影《悟空传》中饰演紫霞,在电影《28岁未成年》中饰演凉夏,在电影《勇士之门》中饰演苏琳,在电影《新娘大作战》中饰演马丽,在电影《匆匆那年》中饰演方茴,在电影《等风来》中饰演程羽蒙,在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中饰演喵喵。

电影《悟空传》为奇幻、剧情、动作题材,由郭子健导演执导,郭子健、今何在、黄海、范文文、黄智亨担任编剧,乔杉在影片中饰演卷帘,杨迪在影片中饰演巨灵,俞飞鸿在影片中饰演上圣天尊,王德顺在影片中饰演师父,李尚恩在影片中饰演少年阿紫,张承阳在影片中饰演白衣上仙,巴音在影片中饰演灵狐子。该影片主要讲述孙悟空等人的故事。

电影《悟空传》演员张承阳资料

生日为7月4日,他曾在电视剧《亲爱的婚姻》中饰演李约翰,在电视剧《燕阳春》中饰演小黄,在电视剧《吉他兄弟》中饰演李翔,在电视剧《神医安道全》中饰演刘总管,在电视剧《布袋和尚新传》中饰演二少爷,在电影《周身闪光,过目难忘》中饰演辛格。

电视剧《亲爱的婚姻》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王曦担任制片人,刘涛在剧中饰演王可可,吴炎泽在剧中饰演陈经理,罗嘉孟在剧中饰演Tony,吕海婷在剧中饰演美心,白若冰在剧中饰演Amy,张煜锦在剧中饰演大豆子,李夏佩在剧中饰演年轻美琴,窦磊在剧中饰演Matin。该剧主要讲述王可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亲爱的婚姻》演员郑罗茜资料

1983年2月23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曾在电视剧《心灵法医》中饰演宋薇寒,在电视剧《莫语者》中饰演叶婉,在电视剧《铁血护国之青年朱德》中饰演萧菊芳,在电视剧《萌夫木子李》中饰演沈幂,在电视剧《深圳合租记》中饰演白晶晶,在电视剧《寻找北极光》中饰演舒艺,在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饰演孙晓菁。

电视剧《萌夫木子李》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王曦担任制片人,林永健在剧中饰演李木子,赵柯在剧中饰演杨美佳,冯瑞睿在剧中饰演杨美丽,周德华在剧中饰演张成名,韩雪在剧中饰演欧阳芷薇,郑罗茜在剧中饰演沈幂,刘天尧在剧中饰演崔大庆。该剧主要讲述李木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为情感、都市题材,由沈严导演执导,秦雯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贺涵,李宏磊在剧中饰演商场HR,邬君梅在剧中饰演吴大娘,谭凯在剧中饰演Adom,于明加在剧中饰演安琪儿CEO,张衣在剧中饰演罗平,孔维在剧中饰演单身女人,任东霖在剧中饰演李睿,张棪琰在剧中饰演苏曼殊。该剧主要讲述贺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主演吴越资料

1972年4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星月艺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她曾在电视剧《精英律师》中饰演罗琦,在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中饰演顾映真,在电视剧《咱家》中饰演兰馨,在电视剧《大秧歌》中饰演赵玉梅,在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中饰演柔嘉,在电视剧《信访局长》中饰演陶然。

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由董亚春导演执导,杨骏、田甜担任编剧,黄志忠在剧中饰演韩墨池,劳拉在剧中饰演艾妮,孙嵘在剧中饰演韩书记秘书,许超在剧中饰演李志飞,张量在剧中饰演城管,安东尼在剧中饰演克鲁斯,马文波在剧中饰演老场长,天宝在剧中饰演丹尼尔,董子武在剧中饰演罗叔。该剧主要讲述韩墨池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