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的品格
淑女的品格

导演:

分类:大陆/都市/时尚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30集

主演:俞飞鸿 陈数 曾黎 袁泉

嘉煜、云曦、嫣旭、李伦在同一所大学里读不同的专业,四人十分有共同语言,都是田文社的社员,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十二年后,四位好友在事业上打拼出了不错的成绩,这些年四人分开后也没断过联系,彼此支持,迎接生活的挑战。嘉煜成为了公司的高管,但却遭到了竞争对手的嫉妒,在闺蜜律师李伦的专业支持下,嘉煜凭借实力,渡过了难关。

摄影师云曦事业转型期巧遇初恋男友,进退两难中,嘉煜、嫣旭和李伦作为云曦坚实的姐妹团后盾,给她提出了不少情感妙招。嫣旭是一位健身教练,她被年轻的学员喜欢、追求,不过她的父亲非常反对这单感情。章程并不放弃,而是努力扭转嫣旭父亲的印象。律师李伦帮助吴毅拿到了女儿的抚养权,而她也在这个过程中备受感动,并主动与自己的父亲化解矛盾,和解。

最终她们一路彼此扶持,相爱。


主演陈数资料

1977年3月9日出生于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淑女的品格》外,她还在电视剧《和平饭店》中饰演陈佳影,在电视剧《小别离》中饰演陈洁,在电视剧《剧场》中饰演郁珠,在电视剧《谈判冤家》中饰演乔楚,在电视剧《古城往事》中饰演黄安琪,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叶珊,在电影《怦然星动》中饰演眉姐,在电影《火星救援》中饰演朱涛。

电视剧《谈判冤家》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杨磊导演执导,金子、任增超、侯颖担任编剧,陈数在剧中饰演乔楚,王雷在剧中饰演罗铮铮,张丹妮在剧中饰演小欧,张鲁一在剧中饰演李淼,韩青在剧中饰演方杰,谢园在剧中饰演罗健国,马澜菲在剧中饰演黄莺,张小磊在剧中饰演姜玉珍。该剧主要讲述乔楚等人的故事。

电影《地球来信了》为剧情、短片、公益题材,由高晓松导演执导,刘宸希在影片中饰演刘宸希,陈数在影片中饰演陈数,张子健在影片中饰演元芳,许晴在影片中饰演地球妈妈,胡静在影片中饰演胡静,马德华在影片中饰演马德华,刘芸在影片中饰演刘芸,爱戴在影片中饰演爱戴,夏凡在影片中饰演夏凡。该影片主要讲述刘宸希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一代枭雄》为年代、传奇题材,由余丁、王雷导演执导,史梦甄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何辅堂,巍子在剧中饰演魏正先,陈数在剧中饰演程立雪,郭珍霓在剧中饰演刘二泉,陈祉希在剧中饰演朱彩灵,白红标在剧中饰演老乌,李泽锋在剧中饰演黑娃,孟浩强在剧中饰演来运。在剧中饰演何辅堂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