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是蜜糖半是伤
半是蜜糖半是伤

导演:

分类:大陆/都市

上映时间:2020年09月27日

集数:36集

主演:罗云熙 白鹿

江君有一个奇怪的特点,别人都对花粉、对食物之类的过敏,而她却对眼泪过敏,她在学校同时修了经济与心理的双学位,因家境优越,所以她从小就在一个宽容且安逸的环境中长大,并没有接触到社会的阴暗面,所以比较理想主义,毕业后,她选择去一家公益组织工作,追寻自己向往的生活。

后来父亲意外去世,她面临着关于人生的重大选择,最终她决定完成父亲的遗愿,进入顶级投行公司MH工作。巧合的是,江君的童年伙伴袁帅也在这家公司工作,可时过境迁,当年那个如同哥哥般对自己百般照料的男生,现在却处处敌对自己。公司主张狼性文化,所以有人常常给她设置陷阱,也有人将她视为眼中钉,但江君凭借善良的品质,和认真做事的品格,细致入微的观察力与强大的想象力,在工作中做出了一番成绩,最终她在爱情与事业方面双丰收。


主演白鹿资料

1994年9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签约于欢娱影视。她曾在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中饰演邢运。

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为都市、爱情、偶像题材,由陈世峄导演执导,孙麒珺(总编剧)、张盈、朱子韬担任编剧,邢昭林在剧中饰演夏柯,白鹿在剧中饰演邢运,翟子路在剧中饰演何遇,陈昊蓝在剧中饰演姚晴,刘若嫣在剧中饰演沈清,黄继栋在剧中饰演楚楠。该剧主要讲述夏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王不容易》为古装、爱情、喜剧题材,由任海曜、刘镇明导演执导,张静担任编剧,白鹿在剧中饰演妲喜,张逸杰在剧中饰演姬满,赵弈钦在剧中饰演少雍,刘恩尚在剧中饰演申甲,徐百卉在剧中饰演太后,董慧在剧中饰演霓裳,高雨儿在剧中饰演大护法,叶可儿在剧中饰演金妃。该剧主要讲述妲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演员翟子路资料

签约于萌扬文化。他曾参演电视剧《亲爱的自己》,在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中饰演顾肖,在电视剧《全职高手》中饰演邱非。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丁黑导演执导,苏晓苑担任编剧,刘诗诗在剧中饰演李思雨,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张芝芝,李泽锋在剧中饰演雷浩文,张瑶在剧中饰演袁慧中,彭冠英在剧中饰演刘洋,陈米麒在剧中饰演顾晓菱,彭冠英在剧中饰演刘洋。该剧主要讲述李思雨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主演李泽锋资料

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上海青频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三十而已》中饰演许幻山,在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王浩,在电视剧《海上风云记》中饰演白竹声、慕容柏,在电视剧《卧底》中饰演沈若寒,在电视剧《棋逢对手》中饰演龚成。

电视剧《卧底》为近代革命题材,由蒲腾晋、李志强导演执导,王海洲、张子洋、凌云担任编剧,傅程鹏在剧中饰演秦川,曹巍瀚在剧中饰演阿灿,于诚群在剧中饰演古胜天,余颂在剧中饰演一阵风,刘洁涵在剧中饰演小粉蝶,郭伯雄在剧中饰演方伯,张轶在剧中饰演高木,吕清超在剧中饰演袁小定,巩峥在剧中饰演陈力。该剧主要讲述秦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棋逢对手》为都市、情感、轻喜题材,由刘心刚导演执导,王倦、朱历、秦雯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郑墨,于春在剧中饰演赵总,陈洪安在剧中饰演煤老板,关红在剧中饰演桑母,卫国在剧中饰演杨经理,张宝龙在剧中饰演小海,武振素在剧中饰演桑父,杨叙辰在剧中饰演前台,吴楠在剧中饰演小李。该剧主要讲述郑墨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母子连心》为现代、伦理、家庭题材,由延艺导演执导,陈依娜担任编剧,王静在剧中饰演李贞,陈杰在剧中饰演九头鸟,王小帅在剧中饰演王小东,杨作玖在剧中饰演李村长,廖艺媛在剧中饰演小李贞,应宝麟在剧中饰演养父,李绍明在剧中饰演严管教,施宁在剧中饰演王雄伟,廖艺婷在剧中饰演小李响。该剧主要讲述李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捕房》为剧情、喜剧、动作题材,由郑基成导演执导,陈翘英、刘天赐、徐磊担任编剧,耿乐在剧中饰演贺忠信,杜玉明在剧中饰演山崎,冯晖在剧中饰演丁力,郭军在剧中饰演大口,方舟波在剧中饰演王贵,魏子涵在剧中饰演阿三,崔煜林在剧中饰演白露,姚建明在剧中饰演宫本。该剧主要讲述贺忠信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捕房》主演应采儿资料

1983年6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美国暨中国联合社会大学戏剧学系。她曾在电视剧《职场是个技术活》中饰演余曼妮,在电视剧《天使的城》中饰演赵苏杭,在电视剧《女人帮·妞儿》中饰演SOSO,在电视剧《彩虹甜心》中饰演彭小芊,在电视剧《赵氏孤儿案》中饰演庄姬。

电视剧《天使的城》为爱情、家庭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桑叶、唐方园、孙博、杨晓丽担任编剧,马苏在剧中饰演陈爽,赵倩在剧中饰演王美凤,高萍在剧中饰演陈妈,陈鸿梅在剧中饰演刘美丽,张立秋在剧中饰演曹妈,曹美丽在剧中饰演余妈,阿楠在剧中饰演段煜,张作峰在剧中饰演余爸,张倩如在剧中饰演童潼。该剧主要讲述陈爽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