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在我身边
你永远在我身边

导演:

分类:大陆/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35集

主演:许亚军 马可 岳红 柯蓝 王策 翟星月

设计师肖芒是眼科医生姚可凡病患,他需要移植眼角膜。中国的眼角膜数量十分有限,母亲瑞芬十分焦急,于是干脆说提供自己的眼角膜,而中国法律规定活人的眼角膜不可以移植。肖芒的朋友于娜是一位眼科护士,她眼看自己的朋友无法脱离危机,便开始鼓励肖芒面对现实。

丢失儿子二十几年,在精神疗养院生活的姚可凡的妻子夏子涵,在医生的治疗下恢复了意识。她回忆起丢失儿子亮亮的情景并开始寻找。瑞芬看到照片后感到十分吃惊,因为自己的儿子肖芒就是亮亮。此时肖芒的眼睛病情恶化,出现溃疡,需要尽快做移植手术,瑞芬决定用自己的生命挽回儿子,产生了轻声的念头,那样儿子便可以得到眼角膜。

后来姚可凡将斯里兰卡眼库主席决定帮助肖芒的消息告诉瑞芬,瑞芬终于放弃轻生的念头,而肖芒也终于与亲生父母相认。


主演苏彦洁资料

1988年11月24日出生于陕西省富平县,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你永远在我身边》外,她还在电视剧《我星飞扬》中饰演李媚,在电视剧《小情人》中饰演贤贤,在电视剧《铁在烧》中饰演姚子清,在电视剧《后宫那些事儿》中饰演碧池娘娘,在电视剧《下一站婚姻》中饰演冯尚香。

电视剧《青春二月当艳阳》为言情、现代都市、励志题材,由宋海波、曾君辉导演执导,刘娟担任制片人,袁冰妍在剧中饰演唐可儿,佟梦实在剧中饰演霍彬,张子文在剧中饰演陆翔,郑媛元在剧中饰演崔丹菲,聂闻远在剧中饰演徐亚摩,钟艺在剧中饰演胡静,向鼎在剧中饰演吴子奇,汪世伟在剧中饰演李美人。该剧主要讲述唐可儿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