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吹拂
强风吹拂

导演:李炳强

分类:大陆/都市/偶像/励志/剧情/青春

上映时间:2019年06月06日

集数:28集

主演:李凯馨 邢昭林 向皓 任彬

五年前文女峰的登山事故中,好友的遇难让自信开朗的夏迪陷入深深自责,变得谨慎而畏缩,直到他在哥哥夏刚经营的拓展基地里遇到了女扮男装做攀岩教练的林峰,这个散漫率性的大学女生,像一滴强酸溅进夏迪压抑如死水般的生活里,产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夏刚接到业务筹备登山,目标竟是夏迪避之不及的文女峰,林峰的积极加入让夏迪不得不直面五年前的惨痛回忆,意外发现事故另有隐情,一些看似不相关的人却与事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林峰在夏迪的帮助下,发现母亲当年抛弃自己的真正原因,打开心结。二人也从相互否认到彼此吸引,共同克服恐惧与障碍登上峰顶。


主演资料

邢昭林

1997年7月22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除了参演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外,他还在电视剧《强风吹拂》中饰演夏迪,在电视剧《问天录之少年钟馗》中饰演钟云飞,在电视剧《无法拥抱的你》中饰演姜志浩,在电视剧《双世宠妃》中饰演墨连城,在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中饰演乐队主唱。

电视剧《强风吹拂》为青春、励志、爱情、成长题材,由李炳强导演执导,高铭谦担任制片人,邢昭林在剧中饰演夏迪,李凯馨在剧中饰演林峰,查侬·散顶腾古在剧中饰演陈以陆,郭玮洁在剧中饰演范琳,向皓在剧中饰演包赟,任彬在剧中饰演孙立明,钟正在剧中饰演郑千里,高承一在剧中饰演张小飞。该剧主要讲述夏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问天录之少年钟馗》为奇幻、武侠、古装、爱情题材,由李小江导演执导,陈世龙、刘咏涵、戴勇、汪恒担任编剧,邢昭林在剧中饰演钟云飞,菅纫姿在剧中饰演念儿、蝶妖、白凝雨,宣璐在剧中饰演柳含烟,徐文浩在剧中饰演王富曲,汪晴在剧中饰演孙芊芊,王皓祯在剧中饰演丁晓峰,秦勇在剧中饰演展昭,霍青在剧中饰演武重生,杭程宇在剧中饰演降魔五童子,于垚在剧中饰演降魔五童子,罗天泽在剧中饰演降魔五童子,章天宇在剧中饰演降魔五童子,李函阳在剧中饰演降魔五童子,倪瑜坤在剧中饰演小花,张智坤在剧中饰演武化龙,文渊在剧中饰演宫九郎,孙彬皓在剧中饰演冯存义,齐纪深在剧中饰演狼王月莽,韩玖诺在剧中饰演侠女,刘欣在剧中饰演蝠妖,许紫青在剧中饰演清平道长,常铖在剧中饰演闽文风,时光在剧中饰演虎妖。该剧主要讲述钟云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无法拥抱的你》为青春、喜剧、爱情、轻科幻题材,由猫的树cattree导演执导,邢昭林在剧中饰演姜志浩,张予曦在剧中饰演李诗雅,戴景耀在剧中饰演辛巴,徐开骋在剧中饰演崔俊赫,王若雪在剧中饰演李蓝汐,辛瑞琪在剧中饰演许清然,孙泽源在剧中饰演尹时焕,韩沐伯在剧中饰演俞泽,高俊杰在剧中饰演李向阳,胡意旋在剧中饰演小灿,杜秀军在剧中饰演李尚浩,梅寒在剧中饰演崔瑶,张圭在剧中饰演陈睛,张梓豫在剧中饰演小诗雅,贾涵煜在剧中饰演小志浩,凌岑在剧中饰演小童童,宋玥在剧中饰演志浩父。该剧主要讲述姜志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为爱情、偶像题材,由许富翔导演执导,王衮衮、胡小帅、武深、高铭谦担任编剧,林心如在剧中饰演谢佳欣,贾乃亮在剧中饰演韩若飞,徐璐在剧中饰演宋乔乔,金圣柱在剧中饰演彭振东,王雨在剧中饰演杜凯,李强在剧中饰演潘志勇,吴恙在剧中饰演许俏,崔永炫在剧中饰演吴耀,熊晓雯在剧中饰演郑美英,胡龄萌在剧中饰演罗拉,向沛林在剧中饰演戴奔奔,王子鸿在剧中饰演潘秘书,张耀宇在剧中饰演阿肯,康俊龙在剧中饰演赵武,许路阳在剧中饰演小宝,李帅在剧中饰演鸭舌帽,张爻在剧中饰演宋兰,王争在剧中饰演陆军,杨瑞在剧中饰演张远,邢昭林在剧中饰演乐队主唱。该剧主要讲述谢佳欣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为爱情、偶像题材,由许富翔导演执导,王衮衮、胡小帅、武深、高铭谦担任编剧,林心如在剧中饰演谢佳欣,贾乃亮在剧中饰演韩若飞,徐璐在剧中饰演宋乔乔,金圣柱在剧中饰演彭振东,王雨在剧中饰演杜凯,李强在剧中饰演潘志勇,吴恙在剧中饰演许俏,崔永炫在剧中饰演吴耀,熊晓雯在剧中饰演郑美英,胡龄萌在剧中饰演罗拉。该剧主要讲述谢佳欣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