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
璀璨

导演:黄俊文

分类:大陆/都市/时尚/职场/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30集

主演:张涵予 蓝盈莹 李子雄 徐飒 王姬 赵炳锐

白汐宁10岁因为家庭生意上的变故,从一个千金大小姐,变成了落魄儿童。之后,她被人安排去了澳洲,由一对华人夫妻抚养,从那后,便与自己的祖国失去联络,消失在家人的视线里。在她成长过程中,渐渐发现当年自己家公司遇到问题,母亲因此入狱是遭人陷害,于是她下定决心还母亲一个清白。

十五年后,获得双硕士学位的汐宁隐藏身份,进入从前属于母亲的辰东集团,卷入资本大亨李卓然和辰东旧时部属林逸的争斗,最后汐宁用智慧和勇气查出了当年冤案的真相,最终在珠宝帝国中站稳脚跟。

主演张涵予资料

1964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逆光》外,他还在电视剧《天下长安》中饰演魏征,在电视剧《唐山大地震》中饰演万大成,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饰演田大林,在电视剧《永不低头》中饰演林国辅,在电视剧《新水浒传》中饰演宋江。

电视剧《天下长安》为古装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董哲担任编剧,张涵予在剧中饰演魏征,秦俊杰在剧中饰演李世民,李雪健在剧中饰演李渊,舒畅在剧中饰演长孙竭罗,韩栋在剧中饰演李建成,姚星彤在剧中饰演李木兰,赵东泽在剧中饰演李元吉,曾黎在剧中饰演尹德妃,姚奕辰在剧中饰演长孙无忌。该剧主要讲述魏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为抗日、战争题材,由管虎导演执导,应萝佳、冯景担任制作人,张涵予在剧中饰演田大林,刘烨在剧中饰演田二林,黄渤在剧中饰演田三林,孙宁在剧中饰演王慧芸,黄小蕾在剧中饰演宋雅娟,李梦在剧中饰演梁雅优,迟蓬在剧中饰演田母,张鲁一在剧中饰演高木,费振翔在剧中饰演小泉敬二。该剧主要讲述田大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水浒传》为历史题材,由鞠觉亮导演执导,温豪杰担任编剧,张涵予在剧中饰演宋江,王建新在剧中饰演卢俊义,李宗翰在剧中饰演吴用,景岗山在剧中饰演公孙胜,宝力高在剧中饰演关胜,胡东在剧中饰演林冲,赵秋生在剧中饰演秦明,严洪智在剧中饰演呼延灼,张迪在剧中饰演花荣,黄海冰在剧中饰演柴进。该剧主要讲述宋江等人的故事。

主演蓝盈莹资料

1990年4月16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星之传媒。除了参演电视剧《逆光》外,她还在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中饰演赵雯雯,在电视剧《欢乐英雄》中饰演燕七,在电视剧《精英律师》中饰演戴曦,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章粤,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饰演杨羽。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钟澍佳导演执导,任宝茹、高璇、周展、程雪菲担任编剧,唐嫣在剧中饰演时简,窦骁在剧中饰演叶珈成,杨烁在剧中饰演易霈,吕一在剧中饰演易碧雅,蓝盈莹在剧中饰演赵雯雯,李茂在剧中饰演张恺,周奇奇在剧中饰演宋晓京,穆乐恩在剧中饰演赖俏。该剧主要讲述时简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为青春、励志、爱情、职场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苏韵锦,韩东君在剧中饰演程铮,李程彬在剧中饰演沈居安,苏青在剧中饰演莫郁华,蓝盈莹在剧中饰演章粤,檀健次在剧中饰演周子翼,高圣远在剧中饰演徐致衡。该剧主要讲述苏韵锦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