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有风吹过
那年夏天有风吹过

导演:初的见

分类:大陆/校园/网络剧/青春

上映时间:2019年07月11日

集数:27集

2005年,白一涵考入重点高中,在新的学校,她被同学林星泽吸引,林星泽是一位超级学霸。幸好有闺蜜周小雨帮助她,白一涵希望自己可以得到林星泽的认可,于是在客厅通上努力,但这并没有换回她所渴望的结果,好在引起了林星泽的注意。杨天然从国外转学过来,并与白一涵相识,同伴同学陈思宇被周小雨吸引,在漫长的岁月里,这群懵懂的青春少年们,悸动着,担忧着,他们一起奋斗,一起面对迷茫与未知,最终走向了不同的路途。


主演刘育同资料

1992年8月15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那年夏天有风吹过》外,他还在电视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中饰演俊男,在电视剧《素手遮天》中饰演烛银,在电视剧《极品家丁》中饰演贾少爷,在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中饰演马欣,在电视剧《爱人的谎言》中饰演少年魏小宝,在电视剧《爸爸是条龙》中饰演彭飞。

电视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为时尚、青春、爱情、美食题材,由赵一龙导演执导,叶小楠担任编剧,徐可在剧中饰演小浩子、段明天,李梦颖在剧中饰演仪妃、白辛,廖望在剧中饰演段明星,徐荷媛在剧中饰演甄语,刘育同在剧中饰演俊男、小德子,张雨晴在剧中饰演潘美丽,隋存毅在剧中饰演段正洋,李岑奕在剧中饰演阿奇,周凯在剧中饰演龚利,谭希和在剧中饰演老李,杨君在剧中饰演段正海,欧阳旺佳在剧中饰演大胡子,金雨锋在剧中饰演唐白,李翰臣在剧中饰演老太爷,曹胤在剧中饰演子夜,李少亭在剧中饰演高味,刘继勋在剧中饰演皇上,曹蕴在剧中饰演太后,蒋林珊在剧中饰演星母,吴了了在剧中饰演小倩,陈特在剧中饰演导演,孟展伊在剧中饰演朵朵。该剧主要讲述小浩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极品家丁》为古装、喜剧题材,由王为导演执导,咪蒙担任编剧,陈赫在剧中饰演林三,金晨在剧中饰演萧玉若,尹正在剧中饰演高酋,李溪芮在剧中饰演肖青璇,林思意在剧中饰演萧玉霜,赵悦童在剧中饰演秦仙儿,张瑞涵在剧中饰演陶东成,马敬涵在剧中饰演赵元羽,王俐丹在剧中饰演小环,杨名在剧中饰演四德,张朋在剧中饰演胡不归,宫海滨在剧中饰演萧峰,李一宁在剧中饰演郭无常,陶辉在剧中饰演阿全,潘胤蜚在剧中饰演赵二,胡春勇在剧中饰演杜修元,朱永滕在剧中饰演汉王,刘舫羽在剧中饰演李香君,张磊在剧中饰演福伯,钮宝平在剧中饰演陆中平,周小川在剧中饰演徐渭,张国庆在剧中饰演程德,李岱昆在剧中饰演元大猛,周耀在剧中饰演路易十六,张大宝在剧中饰演刘管事,杨舒涵在剧中饰演春桃,梁霆炜在剧中饰演胡兰,杨志豪在剧中饰演胡北。该剧主要讲述林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为职场、爱情题材,由王迎导演执导,洪靖惠、滕洋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乔菲,黄轩在剧中饰演程家阳,高伟光在剧中饰演高家明,周奇奇在剧中饰演文晓华,李溪芮在剧中饰演吴嘉怡,张云龙在剧中饰演王旭东,王仁君在剧中饰演周南,吴冕在剧中饰演张翘楚,刘交心在剧中饰演程思远,程雍在剧中饰演文道,孟秀在剧中饰演乔母,王华英在剧中饰演田主任,李东恒在剧中饰演李雷,周颖在剧中饰演韩梅梅,候俊光在剧中饰演郝哲,闫益民在剧中饰演孙鹏飞,李允傲在剧中饰演吴明,张明明在剧中饰演傲天,李洪权在剧中饰演张金宝,衣妍婷在剧中饰演杨燕。该剧主要讲述乔菲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