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1950
破局1950

导演:何涛、黄楠

分类:大陆/刑侦/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01月01日

集数:46集

公安处长郑新民策划,让韩立冬打入国民党特务队中,假装特务,并为共产党提供信息,并寻找日本关东军隐藏的军火。

主演何明翰资料

出生于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曾在电视剧《小怜与格尔》中饰演夏天,在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中饰演石英,在电视剧《铁血荣耀》中饰演袁向辰,在电视剧《总裁误宠替身甜妻》中饰演顾西城,在电视剧《双枪》中饰演向前进,在电视剧《煮妇神探》中饰演沈墨初。

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习辛导演执导,那天野、刘小伟、杨厚志、安攀峰担任编剧,李健在剧中饰演李建华,何明翰在剧中饰演石英,赵岩松在剧中饰演苏父,张立君在剧中饰演石父,苇青在剧中饰演王大娘,曹庆海在剧中饰演厂长,高雅轩在剧中饰演宋丽丽。该剧主要讲述李建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铁血荣耀》为抗战题材,由祝东宁导演执导,乐禾编剧团队、张子明、陶丰、尚大雷担任编剧,何明翰在剧中饰演袁向辰,闫霖飞在剧中饰演代名扬,郑文森在剧中饰演跳蚤,刘庭羽在剧中饰演高怡然,潘辰在剧中饰演陈雅茹。该剧主要讲述袁向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别让我看见》为见义勇为、侦破题材,由王加宾、苗盛、高峰导演执导,李幼斌在剧中饰演刘玉生,李嘉一在剧中饰演李佳,崔振宇在剧中饰演陈晓,陈家伦在剧中饰演刘大鹏,孙勇在剧中饰演大法官,严今明在剧中饰演吴总,李春辉在剧中饰演银行经理,徐朝在剧中饰演技术室李主任。该剧主要讲述刘玉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为民国、爱情、战争题材,由范小天、郑基成、郑伟文导演执导,蔡挥、任莎、顾蛮、朱逸立担任编剧,严屹宽在剧中饰演杜枯荣,向能在剧中饰演谈至诚,依灵在剧中饰演阿荒,阿丽娅在剧中饰演沁桐,姜雯在剧中饰演沁岚,蒋冰在剧中饰演常永远。该剧主要讲述杜枯荣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主演刘小锋资料

1971年1月16日出生于中国沈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刘小锋工作室。他曾参演电影《攀登者》,在电影《邹碧华》中饰演康达,在电影《第一大总统》中饰演汪精卫,在电影《盘尼西林1944》中饰演高家驹,在电影《漂亮的女邻居》中饰演冯总,在电影《虎头要塞之舌头》中饰演孙大傻,在电影《七彩马拉松》中饰演金秋成。

电影《攀登者》为剧情、冒险题材,由李仁港导演执导,阿来担任编剧,吴京在影片中饰演方五洲,曲尼次仁在影片中饰演黑牡丹,多布杰在影片中饰演老喇嘛,依西向秋在影片中饰演扎西,李沛泽在影片中饰演小喇嘛,朱富润在影片中饰演郭堃,王鲁在影片中饰演马闯。该影片主要讲述方五洲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那些女人》为剧情题材,由吴贻弓、江平、李作楠导演执导,朱苹担任编剧,何赛飞在剧中饰演水芹娘,李沛泽在剧中饰演狗子,秦怡在剧中饰演老年水芹,保剑锋在剧中饰演国军排长,牛犇在剧中饰演陈老爹,金珠在剧中饰演王妈,郑毓芝在剧中饰演保家奶奶,巩汉林在剧中饰演账房先生。该剧主要讲述水芹娘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邹碧华》为传记、剧情题材,由史凤和导演执导,王兴东、田水泉担任编剧,佟瑞欣在剧中饰演邹碧华,戴兆安在剧中饰演上访人丙,马冠英在剧中饰演高法官,张小亲在剧中饰演庭长,沈敏在剧中饰演教授,韦国春在剧中饰演刘先生,薛国平在剧中饰演马法官,孙清在剧中饰演女法官。该剧主要讲述邹碧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国家孩子》为年代题材,由巴特尔导演执导,柳桦担任编剧,傅程鹏在剧中饰演朝鲁,徐洪浩在剧中饰演谢若水,熊睿玲在剧中饰演乌兰其其格,霍尔查在剧中饰演哈图,刘小锋在剧中饰演徐世铎,卢勇在剧中饰演苏书记,赵思源在剧中饰演满都拉,伊日贵在剧中饰演哈斯其其格。该剧主要讲述朝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美女老师第二季》为玄幻、爱情、青春、动作题材,由李建峰导演执导,徐开骋在剧中饰演秦朝,李建峰在剧中饰演王电棍,王颢森在剧中饰演蒋东,陈芊桦在剧中饰演晴琳妹妹,时男在剧中饰演陈鹰扬,姜文轩在剧中饰演张楚歌,方安娜在剧中饰演陈昕,沈婷婷在剧中饰演艾晓雪。该剧主要讲述秦朝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