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导演: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08月18日

集数:36集

主演:宋茜 郑恺 卢靖姗 张佳宁 李纯 杨祐宁 王耀庆

最终,孙艺荷找到了一个靠谱的男人——陈南,眼光终于好了一次,不用再被渣男欺负,而且她在职场拼出了一片天地,成为了最优秀的制片人。她与姐妹们在困境中互相搀扶,彼此安慰,不断向前。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人物关系(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感情线)

孙艺荷与张南有感情交集,与于天是兄弟;陆浩是任染前男友,她转而与李又庭相爱;父亲丁傲阳希望女儿丁丁与杨思锐相爱,于天对王欣怡一见钟情,二人最终相爱,他是王欣怡前夫的跟班。

孙艺荷、任染、丁丁、王欣怡四姐妹从事不同领域,在人生步入三十岁之际,他们的生活看似稳定平顺,实则心中有些杂乱。工作与生活似乎进入了瓶颈期。孙艺荷在工作中得心应手,却在感情之中陷入迷茫。任染才华出众,却爱上了李又庭,后者是一个利己主义者,永远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对任染的感受则放在第二位,二人分分合合。丁丁与相亲对象不打不相识。王欣怡在感情方面犹犹豫豫,却发现自己得了重病。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任染

陆浩回国后,对任染发起猛攻,而任染却不愿意走回头路,分手了就翻篇了,她与李又庭相爱,但二人的感情不算一帆风顺。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孙艺荷:孙艺荷与张南相爱。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丁丁:丁丁与杨思锐相爱。

主演宋茜资料

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外,她还在电视剧《掮客》中饰演裘佳宁,在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中饰演向远,在电视剧《八月未央》中饰演未央,在电视剧《资深少女的初恋》中饰演贺繁星,在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关皮皮,在电视剧《茧镇奇缘》中饰演杜春晓。

电视剧《八月未央》为青春、爱情题材,由王小康导演执导,王静茹、李寅生、赵夏盈、马郁担任编剧,郑智薰在剧中饰演沈八月,宋茜在剧中饰演未央,付辛博在剧中饰演朝颜,潘之琳在剧中饰演林乔,杨清在剧中饰演文淼淼,金光民在剧中饰演李显峰,周梓言在剧中饰演田甜,孙嘉璐在剧中饰演沈晶贝,唐妤萌在剧中饰演张静娴,李宏磊在剧中饰演刘经理。

主演郑恺资料

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外,他还在电视剧《也平凡》中饰演季凡,在电视剧《好久不见》中饰演贺言,在电视剧《梦想合伙人》中饰演刘和,在电视剧《修仙记之何仙姑传》中饰演韩湘子,在电视剧《壮志高飞》中饰演肖默。

电视剧《也平凡》为悬疑、动作、犯罪题材,由韩博文导演执导,杨柳伊、余欣欣、张嘉运、龚健承、李慧担任编剧,郑恺在剧中饰演季凡,林峯在剧中饰演季平,张国立在剧中饰演季廷山,吕凉在剧中饰演肖建国,种丹妮在剧中饰演熊振男,汤梦佳在剧中饰演赵清妍,高晓菲在剧中饰演伊娃,郭耘奇在剧中饰演张小明。该剧主要讲述季凡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好久不见》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金晔导演执导,王宛平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花朵朵,郑恺在剧中饰演贺言,张国立在剧中饰演贺文华,江珊在剧中饰演叶琳娜,田雷在剧中饰演葛天,逯子在剧中饰演梦蝶,周宸佳在剧中饰演白雪,钟楚曦在剧中饰演叶聪,高晓菲在剧中饰演简丹。该剧主要讲述花朵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梦想合伙人》为都市、励志、爱情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沈亢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关晓春,高露在剧中饰演李薇,郑恺在剧中饰演刘和,袁文康在剧中饰演魏文彬,刘天佐在剧中饰演贾磊,宋汶霏在剧中饰演涂娜,郑玉在剧中饰演关宇恒,普超英在剧中饰演高何至,施大生在剧中饰演涂建国。该剧主要讲述关晓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国民大生活》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夏晓昀导演执导,王丽萍、鲁琦、张洋担任编剧,郑恺在剧中饰演王舒望,袁姗姗在剧中饰演陆露,朱孝天在剧中饰演淳于秋,小刘佳在剧中饰演马丝丝,严晓频在剧中饰演蒋妙音,郭凯敏在剧中饰演陆建民,洛葳在剧中饰演赵燕,许圣楠在剧中饰演裘德罗,赵晓苏在剧中饰演庆子。该剧主要讲述王舒望等人的故事。

电影《下一任:前任》为爱情题材,由陈鸿仪导演执导,唐艺心、陈鸿仪担任编剧,郭采洁在影片中饰演林心恬,郑恺在影片中饰演吾川,李东学在影片中饰演黄克群,谢依霖在影片中饰演郭小孟,刘心悠在影片中饰演李洁茹,邱欣怡在影片中饰演学生时期林心恬,李荣浩在影片中饰演小浩,蓝心湄在影片中饰演心恬母。该影片主要讲述林心恬等人的故事。

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为爱情题材,由田羽生导演执导,新圣堂编剧工作室、田羽生、常佳、大宽、大广担任编剧,韩庚在影片中饰演孟云,郑恺在影片中饰演余飞,于文文在影片中饰演林佳,曾梦雪在影片中饰演丁点,罗米在影片中饰演王梓,韩文亮在影片中饰演王鑫,叶可儿在影片中饰演可儿,肖飞在影片中饰演双刀。该影片主要讲述孟云等人的故事。

电影《临时演员》为喜剧、爱情、励志题材,由钱江汉(中国香港)、黄志伟导演执导,李洋担任编剧,郑恺在影片中饰演李非凡,热依扎在影片中饰演梁丹妮,郭晓东在影片中饰演石非凡,殷桃在影片中饰演陆一静,林保怡在影片中饰演Bowie,林雪在影片中饰演李清照,詹瑞文在影片中饰演Leo。该影片主要讲述李非凡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