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渴望遇见你
谁都渴望遇见你

导演:许富翔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偶像/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02月16日

集数:36集

主演:章若楠 王以纶 陈昊蓝

繁重的工作是五星级酒店总经理张泯生活的一部分,直到遇见阳光的女孩罗溪。只要罗溪在,他才能从忙碌的状态中走出来。在一次次交往中,张泯被罗溪的善良美好打动,萌芽出爱的感觉。陶伦和罗溪青梅竹马,他也暗恋着罗溪,但在罗溪眼中,陶伦就像一个大哥哥。罗溪在与张泯朝夕相处中渐渐看到了他冰山背后温柔的一面,对张泯的好感也逐渐升级。两个人力排万难决定走到一起,去青山绿水间经营一间青年旅舍。情场失意的陶伦也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慢慢和刘文娜找到了爱的感觉。当强大的酒店集团计划收购青年旅社,陶伦与张泯再度面对面,为了守住美丽的自然风光,两人冰释前嫌决定联手。最终在众人的不懈努力下,一面守住了大自然恩泽的绿水青山,一面找到了各自的幸福。


主演资料

章若楠出生于1996年11月,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除了参演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外,她还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顾森湘。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为青春、校园题材,由落落导演执导,郭敬明、落落担任编剧,赵英博在影片中饰演齐铭,任敏在影片中饰演易遥,辛云来在影片中饰演顾森西,章若楠在影片中饰演顾森湘,朱丹妮在影片中饰演唐小米,邬君梅在影片中饰演林华凤,陶慧敏在影片中饰演李宛心,任重在影片中饰演班主任,辣目洋子在影片中饰演汪爱钰,李昆在影片中饰演游凯,宋唯在影片中饰演胡佩,林芷伊在影片中饰演谷丹,张志豪在影片中饰演何蔚亮,哈哈在影片中饰演郑毅强,周芸在影片中饰演新闻主播,蔡纲在影片中饰演齐铭父亲,闫益民在影片中饰演数学老师,周晓海在影片中饰演教导主任,詹雪在影片中饰演打石膏女生,姜蓉在影片中饰演语文老师,孙黛妮在影片中饰演小易遥,吴倩在影片中饰演小易遥母亲,索洋在影片中饰演小易遥父亲,程世宇在影片中饰演顾森西父亲,方小月在影片中饰演顾森西母亲。该剧主要讲述齐铭等人的故事。

王以纶于1996年3月18日出生于加拿大,是蓝港影业旗下的艺人。除了参演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外,她还在电视剧《九千米的爱情》中饰演林恕,在电视剧《最动听的事》中饰演叶抒微,在电视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Ⅱ》中饰演叶故,在电视剧《稍息立正我爱你》中饰演王晋礼,在电视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饰演李哲。

电视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为爱情、奇幻题材,由猫的树导演执导,杨楠、杨美味、玉朵朵担任编剧,宋威龙在剧中饰演顾世一,周雨彤在剧中饰演雪姬,王以纶在剧中饰演李哲,王旭东在剧中饰演春山,高熙儿在剧中饰演姜槐,张南在剧中饰演林贝拉,郝艺阳在剧中饰演韩英,高媛在剧中饰演秦思,赵尧珂在剧中饰演Li sa,东宇在剧中饰演民泽,陆路在剧中饰演泰厚,韩振国在剧中饰演陶德,郭慧在剧中饰演敏夫人,苟格在剧中饰演李莎,汪然若凝在剧中饰演李雪莉,卢洋在剧中饰演路丽丝,陈张敏在剧中饰演郑贤,贲能进在剧中饰演李世宗,大乔在剧中饰演林社长,徐雅在剧中饰演李哲秘书,刘晨睿在剧中饰演吴老板,邱岚在剧中饰演温蕾,穆青在剧中饰演李哲法国秘书。该剧主要讲述顾世一等人的故事。

张哲瀚于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外,他还在电视剧《芸汐传》中饰演龙非夜,在电视剧《云巅之上》中饰演柯洛,在电视剧《朝歌》中饰演姬发,在电视剧《一见不倾心》中饰演杨敬一,在电视剧《半妖倾城Ⅱ》中饰演明夏,在电视剧《美人为馅》中饰演张哲瀚。

电视剧《芸汐传》为古装题材,由林健龙、刘镇明导演执导,金媛媛担任编剧,鞠婧祎在剧中饰演韩芸汐,张哲瀚在剧中饰演龙非夜,米热在剧中饰演顾七少,胡兵在剧中饰演天徽帝,林思意在剧中饰演宁静,王佑硕在剧中饰演唐离,许佳琪在剧中饰演楚清歌,邵雪聪在剧中饰演百里茗香,黄露露在剧中饰演雨泽,卢星宇在剧中饰演韩从安,李瑞超在剧中饰演顾北月,赵毅新在剧中饰演楚西风,张瑞珈在剧中饰演太后,谭琍敏在剧中饰演宜太妃,高雄在剧中饰演国舅,孙子航在剧中饰演龙天墨李耀景在剧中饰演白彦青,周睿君在剧中饰演天心夫人,葛杨曦在剧中饰演龙天青,谢蕾蕾在剧中饰演白苏,李淑婷在剧中饰演茱萸,刘炅然在剧中饰演韩若雪,胡文喆在剧中饰演君亦正,于波在剧中饰演西邱国王,刘秦杉在剧中饰演长冰公主,于子宽在剧中饰演穆老将军,贺友宁在剧中饰演穆清武,童彤在剧中饰演徐夫人,上官瞳在剧中饰演三姨娘,董李无忧在剧中饰演小毒蛊人。该剧主要讲述韩芸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云巅之上》为励志、青春、爱情题材,由李慧珠、邓伟恩、李文龙、陈家霖导演执导,尔笛担任编剧,陈晓在剧中饰演唐斐,袁姗姗在剧中饰演简兮,郭晓东在剧中饰演陆周,蒋梦婕在剧中饰演季晴,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柯洛,米热在剧中饰演岳乐,蔡文静在剧中饰演左左,何泓姗在剧中饰演沈嫣,何佳怡在剧中饰演展眉,吴岱融在剧中饰演左刚,南伏龙在剧中饰演齐文森,白宇在剧中饰演牧歌,高雨儿在剧中饰演笑笑,初俊辰在剧中饰演浮生,赵予熙在剧中饰演方冰冰、常然,臧洪娜在剧中饰演安心,张双利在剧中饰演欧阳山,金世佳在剧中饰演米蒂,邓莎在剧中饰演阿may,周德华在剧中饰演今夜不设防导演,周绍栋在剧中饰演季董,任山在剧中饰演韩正德,练束梅在剧中饰演唐佳玉,范世琦在剧中饰演韩涛,龚蓓苾在剧中饰演欧阳夫人,苏红在剧中饰演李岚,韩立在剧中饰演古川。该剧主要讲述唐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朝歌》为古装、神话题材,由李达超、刘镇明、任海曜、朱礼和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姬发,吴谨言在剧中饰演妲己、月好、幽姬,保剑锋在剧中饰演帝辛,许凯在剧中饰演杨戬,钟欣潼在剧中饰演河桑,米热在剧中饰演武庚,吴佳怡在剧中饰演邑姜,白鹿在剧中饰演邓婵玉,何奉天在剧中饰演申公豹,练练在剧中饰演黄妃,林佑威在剧中饰演姜尚,陈数在剧中饰演女娲,刘敏在剧中饰演潮汐,李一桐在剧中饰演胡仙儿,蒋依依在剧中饰演灵儿,郭雪芙在剧中饰演燕久,海陆在剧中饰演云锦,郑国霖在剧中饰演姬昌,石悦安鑫在剧中饰演哪吒,王茂蕾在剧中饰演李靖,白宇在剧中饰演许教授,孙绍龙在剧中饰演土行孙。该剧主要讲述姬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一见不倾心》为当代都市题材,由胡意涓、许珮珊导演执导,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杨敬一,黎一萱在剧中饰演章小强,张远在剧中饰演邱凯文,郭雪芙在剧中饰演李芸熙,温升豪在剧中饰演程山,史可在剧中饰演刘睿淑,黄天崎在剧中饰演章毅哲,汤甄在剧中饰演少年章小强,杨得民在剧中饰演罗扬,李晨熙在剧中饰演汪艳艳,曲少石在剧中饰演宋久耀,于童在剧中饰演章小乐,佟凡在剧中饰演章广福,赵越在剧中饰演周玲,王璇在剧中饰演廖佳,卢杰君在剧中饰演唐飞,王亭文在剧中饰演杨美娜,赵弈钦在剧中饰演邹树武,张南在剧中饰演徐小艾,魏中凯在剧中饰演肥都。该剧主要讲述杨敬一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