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香港遇见他
我在香港遇见他

导演:巨兴茂

分类:大陆/言情/悬疑/剧情/青春

上映时间:2020年09月21日

集数:26集

主演:曾舜晞 颜卓灵

该剧讲述了主人公李嘉(曾舜晞饰)在母亲和哥哥都相继患上精神分裂症之后,背负着这份沉重的家族遗传病史的精神压力,毅然选择赴港求学。由于大学宿舍紧张,他不得不四处租房,为此结识了古灵精怪的租房中介张叉叉(颜卓灵饰)与解剖学师弟时诚(周澄奥饰)。在辗转多处寻找住房的过程中,与江湖人称“犀利师父”的肖犀(冯建宇饰)相遇。得知在小时候肖犀就能力不凡,长大后二十出头已经收了两个徒弟,肖犀也与张叉叉陷入不一样的“情劫奇缘”。此后,李嘉等人又遇到了一系列神秘怪异的“陌生人”和各种错综复杂的故事。

主演曾舜晞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欢喜密探》中饰演郑小华。该剧为古装、喜剧题材,由包贝尔、朱凌锋导演执导,朱凌锋、石铭华、石铭晖、张鹏、张一鸣、德柏、张勇、张少轩、包贝尔担任编剧,包贝尔在剧中饰演牛大宝,王鸥在剧中饰演袁玉娥,陈作深在剧中饰演郑风华,德柏在剧中饰演龙牙,雪村在剧中饰演梁五尺,刘冠麟在剧中饰演王赶集,孙嘉在剧中饰演茅夫人。

电视剧《欢喜密探》演员张一鸣资料

他曾参演电影《西虹市首富》。该影片为喜剧题材,由闫非、彭大魔导演执导,彭安宇、闫非、林炳宝担任编剧,沈腾在影片中饰演王多鱼,李立群在影片中饰演王宗耀,吕孔维在影片中饰演赖先生,黄才伦在影片中饰演足球解说员,杨文哲在影片中饰演股票专家,陈昊明在影片中饰演交通播报员,赵自强在影片中饰演殷先生,陶亮在影片中饰演泳帽男。

他曾参演电影《缝纫机乐队》。该影片为喜剧、剧情题材,由董成鹏导演执导,董成鹏、苏彪担任编剧,董成鹏在影片中饰演程宫,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彤彤、丽丽,袁姗姗在影片中饰演煎饼摊老板娘,黄贯中在影片中饰演黄贯中,赵英俊在影片中饰演阿俊,梁超在影片中饰演校长,宋晓峰在影片中饰演破吉他乐队主唱,叶世荣在影片中饰演叶世荣。

他曾在电影《陆垚知马俐》中饰演李军。该影片为喜剧、爱情题材,由文章导演执导,文章、冯媛、哈智超担任编剧,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陆垚,郭涛在影片中饰演陆垚父亲,李晨在影片中饰演军训教官,常远在影片中饰演动物保护者乙,吕孔维在影片中饰演拖把销售,宋佳在影片中饰演马俐,焦俊艳在影片中饰演方灰灰,刘楚恬在影片中饰演小马俐。

电影《陆垚知马俐》演员高蓓蓓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花繁叶茂》中饰演潘梅。该剧为当代、农村题材,由尚大庆导演执导,欧阳黔森担任编剧,王迅在剧中饰演唐万财,陈旺林在剧中饰演陈永林,邹川在剧中饰演任宣德,田凌雯在剧中饰演杜先才妻子,刘宽在剧中饰演王富贵,李熙在剧中饰演令狐大方,詹小楠在剧中饰演贺紫霖,潘宏梁在剧中饰演马老三,邓为在剧中饰演任朝辉。

电视剧《花繁叶茂》演员白一弘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饰演潘子。该剧为冒险、悬疑、动作题材,由刘国辉、李昂、周煜壹导演执导,白一骢、李昂担任编剧,侯明昊在剧中饰演吴邪,李曼在剧中饰演阿宁,舒耀瑄在剧中饰演凉师爷,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霍老太太,王尧在剧中饰演吴老狗,廖彦龙在剧中饰演老痒,沈保平在剧中饰演张秃子,王绘春在剧中饰演解九爷。

他曾在电视剧《风光大嫁》中饰演宁致远。该剧为爱情题材,由鄢颇、周家文导演执导,张晓晗、汪家石、金薇担任编剧,丹尼斯·吴在剧中饰演赵丹桥,杜艳在剧中饰演陈萍萍,李佳伟在剧中饰演李司机,周颖在剧中饰演周小姐,付华锋在剧中饰演小戴,赵甜鸽在剧中饰演少年宁夏,田瑞在剧中饰演陈姐,杜雅春在剧中饰演冯母,王鑫在剧中饰演陈磊。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