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导演:黄纯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武侠/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7月05日

集数:40集

主演:李宏毅 赵露思 吴俊余 姜嫄

最终春花与萧白相爱。

2169年人类实现了永生,而雷蕾却不愿意这样。她以爱情为生命,如果没有爱情,生命就是一片荒芜的原野,没有任何意义,于是向天雷系统发出请求——寻找爱情。根据天雷系统的提示,等她醒过来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真明天子,暗语是“春花秋月何时了。”

等她再次醒过来,却已经穿越到了古代,她在古代的身份是“春花”,有一定程度的失忆症(恰好与穿越时光而来相对应,因为她压根不知道“春花”过往的经历),为了帮女魔头秋月偷得武功秘籍,意外失败受伤,幸好吃了长生果得以保命。她醒过来见到的第一个人是萧白,是一位美男子。萧白问她是谁,她直言是萧白未来的妻子。萧白看她胡言乱语,以为她疯了。

萧白带春花回了凤鸣山庄。春花偶然听说了一个名叫上官秋月的人,恰好与暗语“春花秋月何时了”对应,就说秋月是自己的亲人,萧白斥责她不分善恶,因为秋月是个女魔头。所以傻傻的春花与美男子萧白之间的故事开始。

主演李宏毅资料

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宁辽阳。除了参演电视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外,他还在电视剧《青囊传》中饰演木星尘,在电视剧《霍去病》中饰演赵破奴,在电视剧《限定24小时》中饰演黎昕,在电视剧《来自海洋的你》中饰演池陆,在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季》中饰演韩七录,在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饰演韩七录,在电视剧《男神执事团》中饰演索隆。

电视剧《青囊传》为民国、奇幻、偶像题材,由胡储玺、魏杰导演执导,方模启、于英楠、张洁、薛慧担任编剧,李宏毅在剧中饰演木星尘,赵露思在剧中饰演叶云裳,张思帆在剧中饰演乔震天,冯俊熙在剧中饰演上官文轩,杨玥在剧中饰演月影,张瑶在剧中饰演侠女,陶海在剧中饰演乔正坤,杜康在剧中饰演关忠武。该剧主要讲述木星尘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限定24小时》为科幻、爱情、喜剧题材,由彭柯、李炎导演执导,孟泽光、王世富、田芳琦担任编剧,李宏毅在剧中饰演黎昕,潘霜霜在剧中饰演莎布尔,李浩男在剧中饰演安定,阮雨白在剧中饰演林婉晨,沈泰在剧中饰演英特尔,陈紫函在剧中饰演樱希,何明翰在剧中饰演邢健,徐浩在剧中饰演海尔,陈奕恩在剧中饰演九牧,于跃在剧中饰演猎人,大崎明在剧中饰演老贝,金迪在剧中饰演6800,甘昀宸在剧中饰演杨大志,于新博在剧中饰演菲利普,张鑫凯在剧中饰演天右,王议伟在剧中饰演派克,姚星竹在剧中饰演乔安娜,戴卓凝在剧中饰演黛墨。该剧主要讲述黎昕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