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烟火花小厨
人间烟火花小厨

导演:

分类:大陆/喜剧/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

主演:蒋佳恩 杨凯程

该剧主要讲述花小麦通过努力收获了美好的爱情与幸福的家庭的故事。

主演斯琴高丽资料

1987年1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她曾在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芳景姑姑,在电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中饰演傅杨氏,在电视剧《几度菊花香》中饰演高小菊,在电视剧《大人物》中饰演张好儿,在电视剧《一言九鼎》中饰演张格格,在电视剧《走过路过莫错过》中饰演侯菲菲。

电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为古装、轻喜题材,由谭友业导演执导,许言、马军骧担任编剧,黄维德在剧中饰演纪晓岚,李盟在剧中饰演时小福,洪宗义在剧中饰演赵公公,王涛在剧中饰演齐侍郎,李盟在剧中饰演皇帝,马子俊在剧中饰演刑部尚书,卢东来在剧中饰演吏部尚书。该剧主要讲述纪晓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走过、路过、莫错过》为爱情、伦理题材,由王成刚导演执导,邵桐在剧中饰演林南俊,左亚辉在剧中饰演冯宝,亚丽在剧中饰演杨晶晶,周小秋在剧中饰演林母,陈志军在剧中饰演龙宝,刘娜在剧中饰演林朝生妻,彭知宇在剧中饰演强盗,宋谷在剧中饰演孙一民,赵龙在剧中饰演王小刚。该剧主要讲述林南俊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主演董璇资料

1979年11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艺璇传媒。她曾在电影《追爱》中饰演牧童,在电影《奋斗》中饰演夏琳,在电影《激浪青春》中饰演瑶瑶,在电影《七彩马拉松》中饰演许燕,在电影《建国大业》中饰演妇女代表之一,在电视剧《阿那亚恋情》中饰演顾若,在电视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中饰演蓝影,在电视剧《婆婆也是妈》中饰演马可,在电视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饰演冯璐菲。

电视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为战争、爱情题材,由于立清导演执导,余沥卿担任编剧,朱泳腾在剧中饰演牛犊子,尹释一在剧中饰演胡志高,马澜菲在剧中饰演渡边纯子,董洋在剧中饰演三浦友森,高珑珂在剧中饰演青叶百惠,李安在剧中饰演铁军,马晓峰在剧中饰演任杰,曲蕾在剧中饰演洪燕。该剧主要讲述牛犊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婆婆也是妈》为当代、都市、感情题材,由尹涛导演执导,徐一添、刘汉男、孟洁担任编剧,董璇在剧中饰演马可,杨念生在剧中饰演周舟父亲,卢誉文在剧中饰演成强,黄小蕾在剧中饰演李伟茹,黄俊鹏在剧中饰演周舟,张谦在剧中饰演邱满怀,何晴在剧中饰演白丽萍,梁镜珂在剧中饰演兰兰,李萍在剧中饰演袁明清。该剧主要讲述马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相逢何必曾相识》为浪漫、励志、爱情、亲情、战争题材,由谭友业导演执导,姚蕙担任编剧,林佑威在剧中饰演林志祥,普超英在剧中饰演詹母,冯春在剧中饰演汉文,李苗在剧中饰演兰贞,李仁义在剧中饰演詹父,杨刚在剧中饰演季主任,李香琴在剧中饰演婉淑。该剧主要讲述林志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相逢何必曾相识》主演聂远资料

1978年3月17日出生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幸福还会来敲门》中饰演医生黄自立,在电视剧《皓镧传》中饰演吕不韦,在电视剧《心灵法医》中饰演明川,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乾隆,在电视剧《东方有大海》中饰演邓世昌。

电视剧《掩不住的阳光》为革命战争题材,由陈健导演执导,刘晓波担任编剧,吴其江在剧中饰演赵天明,韩硕在剧中饰演郑镜清,王庆祥在剧中饰演徐特立,刘劲在剧中饰演周恩来,董子武在剧中饰演顾祝同,颜世魁在剧中饰演梅秀峰,卢奇在剧中饰演邓小平,石琳在剧中饰演缪敏,张亮在剧中饰演曲文载。该剧主要讲述赵天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闯天下》为杂技、抗日、文化题材,由吴子牛导演执导,周振天、樊城担任编剧,印小天在剧中饰演赵沧海,金雁在剧中饰演潘氏,王中伟在剧中饰演白朝贵,金明在剧中饰演罗志,张旋波在剧中饰演吴学礼,白海龙在剧中饰演刘大魁,陈依龙在剧中饰演汤四虎,李世际在剧中饰演关二爷,吴克坚在剧中饰演候督军。该剧主要讲述赵沧海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