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
遇见幸福

导演:梦继

分类:大陆/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8月26日

集数:45集

主演:蒋欣 郭京飞 李光洁 刘孜

1978年改革开放,甄开放、萧晴、欧阳严严因为父辈关系而成为好友,时光荏苒,三人分道扬镳,各奔前程,却终于在三十年后重新相逢,此时他们熟悉又陌生,分开数年,每个人身上都带着经历造就的成熟,三个人又恢复了联络。此时,甄开放正经历着婚姻与事业的双重动荡,萧晴与刚读大学的女儿因为沟通不畅而矛盾重重,欧阳严严突然辞职,给家庭造成冲击。

三个人在婚姻、教育、事业等领域都面对着自己的问题,大家互相取暖,彼此告慰,面对中年危机,他们缓缓走过,并努力突破人生的瓶颈,欧阳严严开启了新的职业生涯,萧晴发现女儿已为她撑起了一片天,而甄开放也找寻到了爱情的归宿。在纷纷扰扰的世界里,三个中年人找回初心,找到了面对世界的勇气与希望。

主演刘孜资料

出生于贵州遵义,生日为11月13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除了参演电视剧《遇见幸福》外,她还在电影《怒放2013》中饰演安静,在电影《等风来》中饰演Lily,在电影《我和你》中饰演法官,在电影《盗版猫》中饰演茂茂,在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中饰演陈红,在电视剧《少年派》中饰演裴音,在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中饰演赵嘉,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饰演姬玉。

电视剧《上海五虎》为年代题材,由朗辰导演执导,朗辰担任编剧,张子健在剧中饰演钱正东,刘奕君在剧中饰演黄坤,姜武在剧中饰演杜文清,刘孜在剧中饰演胡可,陈晓东在剧中饰演段天东,米学东在剧中饰演周定阔,曾乙同在剧中饰演孙富生,柯家豪在剧中饰演韩天杰,李海铭在剧中饰演李云飞。该剧主要讲述钱正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玫瑰炒肉丝》为都市、情感、喜剧题材,由李木戈导演执导,李玮担任编剧,左小青在剧中饰演艾玫瑰,李乃文在剧中饰演李强,刘孜在剧中饰演杨二辉,张彤在剧中饰演甘红棉,赵阳在剧中饰演唐望洲,程前在剧中饰演宋时鱼,赵纯阳在剧中饰演赵大猫,黄梅莹在剧中饰演艾母,李野萍在剧中饰演李母。该剧主要讲述艾玫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漠苍狼》为抗日、战争题材,由孙文学导演执导,毕鉴威担任编剧,黄志忠在剧中饰演洪泰,刘孜在剧中饰演廖晓柠,李芯逸在剧中饰演宋香丽,左小青在剧中饰演孙晓琳,刘威在剧中饰演孔福,李强在剧中饰演宋久潺,公磊在剧中饰演孙义,赵亮在剧中饰演孔嗣侯。该剧主要讲述洪泰等人的故事。

电影《寻龙夺宝》为动作、家庭、奇幻、冒险题材,由马里奥·安德鲁西奥导演执导,约翰·阿姆斯特朗担任编剧,山姆·尼尔在影片中饰演切兹博士,陈小春在影片中饰演吴东,王姬在影片中饰演李博士,路易斯·科贝特在影片中饰演乔希·切兹,罗伯特·马萌在影片中饰演菲利普。该影片主要讲述切兹博士等人的故事。

电影《等风来》为励志题材,由滕华涛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倪妮在影片中饰演程羽蒙、程天爽,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王灿,刘雅瑟在影片中饰演李美玲、李热血,陈卫在影片中饰演孙姐,格桑在影片中饰演拉辛,刘孜在影片中饰演Lily,邹万在影片中饰演主编秘书,侯传杲在影片中饰演王灿父亲。该影片主要讲述程羽蒙等人的故事。

主演李光洁资料

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喜天影视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遇见幸福》外,他还在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中饰演息衍,在电视剧《悍城》中饰演珞珈,在电视剧《和平饭店》中饰演窦仕骁,在电视剧《老男孩》中饰演小岳,在电视剧《林海雪原》中饰演杨子荣,在电视剧《幸福起航》中饰演钱途。

电视剧《和平饭店》为谍战、悬疑、年代题材,由李骏、白涛导演执导,张莱担任编剧,陈数在剧中饰演陈佳影,雷佳音在剧中饰演王大顶,李光洁在剧中饰演窦仕骁,陶慧在剧中饰演刘金花,张岩在剧中饰演唐凌,陈冠宁在剧中饰演乔治白,阎俊希在剧中饰演王大花,王玥兮在剧中饰演陆黛玲。该剧主要讲述陈佳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屌丝男士4》为搞笑题材,由大鹏导演执导,大鹏担任编剧,董成鹏在剧中饰演大鹏,玛蒂娜·希尔在剧中饰演打劫女,乔杉在剧中饰演精神科病人、妇产科男、按摩顾客,柳岩在剧中饰演公交女、小师妹,韩庚在剧中饰演相亲男妆后、电梯男,贾玲在剧中饰演足疗小妹、按摩顾客,范冰冰在剧中饰演相亲女,郑容和在剧中饰演夜店帅哥,陈馨儿在剧中饰演按摩小妹。该剧主要讲述大鹏等人的故事。

电影《战神纪》为传奇、冒险题材,由哈斯朝鲁导演执导,卓·格赫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影片中饰演铁木真,林允影片中饰演孛尔帖,胡军在影片中饰演忽出鲁,倪大红影片中饰演萨满巫师,李光洁在影片中饰演扎木合,赵立新影片中饰演塔里忽台,张歆艺在影片中饰演朵歹,巴森扎布影片中饰演特薛禅,涂们在影片中饰演胡伯颜。该影片主要讲述铁木真等人的故事。

电影《九层妖塔》为冒险、动作题材,由陆川导演执导,陆川担任编剧,赵又廷在影片中饰演胡八一,姚晨在影片中饰演杨萍,冯粒在影片中饰演王凯旋,李晨在影片中饰演神秘人,唐嫣在影片中饰演曹维维,凤小岳在影片中饰演陈东,李光洁在影片中饰演韩九扬,王庆祥在影片中饰演杨加林,王德顺在影片中饰演安立满。该影片主要讲述胡八一等人的故事。

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为喜剧、奇幻、爱情题材,由肖洋导演执导,肖洋、郭异雯担任编剧,冯绍峰在影片中饰演袁帅,刘亦菲在影片中饰演白纤楚,李光洁在影片中饰演云中鹤,郭京飞在影片中饰演洪思聪,焦俊艳在影片中饰演贾冰冰,熊乃瑾在影片中饰演猫妖,孔宋今在影片中饰演蝴蝶妖,陈芋米在影片中饰演陈小姐。该影片主要讲述袁帅等人的故事。

主演那家威资料

出生于沈阳,生日为3月31日。除了参演电视剧《遇见幸福》外,他还在电视剧《百慕迷踪》中饰演卡辛,在电视剧《锻刀之绝地重生》中饰演赵家强,在电视剧《爱无痕》中饰演彭善,在电视剧《重返20岁》中饰演何浩东,在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中饰演猎魔人,在电视剧《真爱谎言2》中饰演邹毅,在电视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中饰演张淼舰。

电视剧《重返20岁》为喜剧、亲情、爱情、奇幻题材,由高林豹、徐惠康导演执导,徐子沅担任编剧,韩东君在剧中饰演牛文正,胡冰卿在剧中饰演孟丽君,归亚蕾在剧中饰演沈梦君,秦汉在剧中饰演项大海,张超在剧中饰演谭子明,姚星彤在剧中饰演姜雪,张雅钦在剧中饰演项欣然,王阳在剧中饰演项国斌。该剧主要讲述牛文正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为魔幻、穿越题材,由高林豹导演执导,吴文伟、张薇薇担任编剧,马可在剧中饰演亚隆、斯陵,付辛博在剧中饰演司音、赢政、姜尚、思远、田敦艮、沙卡,周雨彤在剧中饰演叶隐、杨贵妃、伊纱,聂子皓在剧中饰演飞鸟、李瑁,那家威在剧中饰演杨栋、杨戬、杨厉、杨彬,康磊在剧中饰演李越、赵高。该剧主要讲述亚隆、斯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为当代涉案题材,由唐敬睿导演执导,单雅莉担任编剧,李梅可在剧中饰演陶小然,刘璇在剧中饰演凌麦穗,李凤栖在剧中饰演丁芳草,刘婧在剧中饰演黄郦,杨紫彤在剧中饰演孙沐夏,周传兮在剧中饰演周冰,冯波在剧中饰演邱金华,周琳在剧中饰演罗燕。该剧主要讲述陶小然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花千骨》为古装、仙侠、爱情题材,由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导演执导,Fresh果果、饶俊担任编剧,霍建华在剧中饰演白子画、墨冰,赵丽颖在剧中饰演花千骨,蒋欣在剧中饰演夏紫熏,张丹峰在剧中饰演东方彧卿,马可在剧中饰演杀阡陌,阮伟旌在剧中饰演单春秋,蒋一铭在剧中饰演摩严,苗驰在剧中饰演笙箫默,李纯在剧中饰演霓漫天。该剧主要讲述白子画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包青天之碧血丹心》为古装、武侠、悬疑题材,由王圻生、唐浩、陶东昕导演执导,曲枋廷担任编剧,金超群在剧中饰演包拯,范鸿轩在剧中饰演公孙策,何家劲在剧中饰演展昭,王莎莎在剧中饰演艾虎、艾玉荷,王皓在剧中饰演宋仁宗,杨娜在剧中饰演庞贵妃,龙隆在剧中饰演八贤王,牛飘在剧中饰演庞太师。该剧主要讲述包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画皮》为古装、爱情、魔幻题材,由高林豹、梁胜权导演执导,陈嘉上担任监制,薛凯琪在剧中饰演栩栩、小唯,陈怡蓉在剧中饰演佩蓉,凌潇肃在剧中饰演王生,李宗翰在剧中饰演庞勇,吴映洁在剧中饰演夏冰,董春辉在剧中饰演蜥蜴精小易,罗家英在剧中饰演夏迎风,戚玉武在剧中饰演龙云。该剧主要讲述栩栩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