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世界之巅
陪你到世界之巅

导演:沙维琪

分类:大陆/言情/偶像/剧情/青春

上映时间:2019年06月09日

集数:35集

主演:王一博 王子璇

长相帅气的他在电竞界杀出了一片天地,却并没有因此而获得好的评价。在国际电子竞技赛上,邱樱与他相识,本以为靠着他的能力可以挽回自己直播间的人气,却没想到他在电竞圈风评很差,人气反倒是下跌了。但最终在二人的互相扶持与鼓励下,他重新回到了电竞界的顶峰。

 

主演介绍

王一博

1997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毕业于韩国首尔翰林艺术高中,签约于乐华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外,他还在电视剧《陈情令》中饰演蓝忘机,在电视剧《超凡天赋》中饰演蔚逸晨,在电视剧《青春最好时》中饰演林佳一,在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中饰演翟至味,在电影《闭嘴!爱吧》中饰演昌林,在电影《热舞吧!青春》中饰演林进。

电视剧《陈情令》为古装、权谋、仙侠题材,由郑伟文、陈家霖导演执导,方芳、杨夏、王储、刘明轶担任制片人,肖战在剧中饰演魏无羡,王一博在剧中饰演蓝忘机,孟子义在剧中饰演温情,宣璐在剧中饰演江厌离,于斌在剧中饰演温宁,刘海宽在剧中饰演蓝曦臣,汪卓成在剧中饰演江澄,朱赞锦在剧中饰演金光瑶,王翌舟在剧中饰演聂明玦,宋继扬在剧中饰演晓星尘,李泊文在剧中饰演宋岚,王皓轩在剧中饰演薛洋,郑繁星在剧中饰演蓝思追,漆培鑫在剧中饰演金凌,郭丞在剧中饰演蓝景仪,纪李在剧中饰演聂怀桑,李若彤在剧中饰演蓝翼,曹煜辰在剧中饰演金子轩,姚书豪在剧中饰演金子勋,冯聪在剧中饰演苏涉,贺鹏在剧中饰演温晁,王艺霏在剧中饰演绵绵,陈卓璇在剧中饰演阿箐,卢蒽洁在剧中饰演王灵娇,曹峻祥在剧中饰演欧阳子真。该剧主要讲述蓝忘机和魏无羡的故事。

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为都市、爱情、励志题材,由陈铭章、吴强导演执导,郭爽、冯媛、倪俊担任编剧,佟大为在剧中饰演丁人间,陈乔恩在剧中饰演安清欢,王一博在剧中饰演翟至味,林鹏在剧中饰演林月,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唐小刚,赖婧在剧中饰演董嘉欣,祝雨辛在剧中饰演秦臻,谢帅在剧中饰演李东野,谢园在剧中饰演丁可凡,程雍在剧中饰演翟涛,荣蓉在剧中饰演姚尹苹,周玲在剧中饰演桂姐,陈昱翰在剧中饰演丁满意,冯晖在剧中饰演潘总,陈昊在剧中饰演唐副总,周雪菲在剧中饰演琪琪,张潘靓子在剧中饰演凯蒂,林田媛在剧中饰演汪真真,李培铭在剧中饰演渔业老总,任山在剧中饰演丁人间老板,文静在剧中饰演曼迪,孔令美在剧中饰演蔡老师,何美璇在剧中饰演宋妍,单思涵在剧中饰演聪思,杨冬麒在剧中饰演小飞侠,王博在剧中饰演史总,郭飞龙在剧中饰演巴蒂斯安,李美思在剧中饰演伊莎贝拉,丁凯在剧中饰演老宋,赵菁在剧中饰演丁小秘,苑冉在剧中饰演主持人,蒋君在剧中饰演王老师,张洧铭在剧中饰演翟副总。该剧主要讲述丁人间等人的故事。

《人间至味是清欢》主演陈乔恩资料

1979年4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毕业于新竹光复高中。除了参演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外,她还在电视剧《传奇大亨》中饰演玫瑰,在电视剧《独孤皇后》中饰演独孤伽罗,在电视剧《壮志高飞》中饰演吴迪,在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饰演Shirley杨,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饰演厉薇薇。

电视剧《传奇大亨》为年代、传奇题材,由庄训鑫导演执导,周旭明、陈淑贤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顾延枚,贾青在剧中饰演胡碧玉,宋轶在剧中饰演瞿梦,陈乔恩在剧中饰演玫瑰、田小露,姚卓君在剧中饰演顾桑落,马驰在剧中饰演姚祖光,郭子千在剧中饰演王静,孙玮在剧中饰演顾屠苏,谭凯在剧中饰演顾若下,刘长德在剧中饰演孔令捷,任东霖在剧中饰演雷邦,王浩男在剧中饰演顾军,黄建群在剧中饰演顾延枚,任学海在剧中饰演孔父,章静在剧中饰演胡太太,仇晓燕在剧中饰演钟太太,周家怡在剧中饰演梅燕,孙宁在剧中饰演王庭恩,王之民在剧中饰演林图安,杨树在剧中饰演陆正川,郝光在剧中饰演唐辛,韦奕波在剧中饰演久保昌士,冯千在剧中饰演瞿发,俞瞳在剧中饰演游影帆,何果轩在剧中饰演孔文彬,杜双宇在剧中饰演高志,金泊含在剧中饰演彩凤,李芊在剧中饰演田妈,杨楠在剧中饰演江谅,沈天在剧中饰演美娜,胡小庭在剧中饰演兰姨,刘骁元在剧中饰演唐阿庆,卫羽在剧中饰演方荣,小叮咚在剧中饰演孙阿宝,杨清文在剧中饰演老孙,王培栋在剧中饰演小天,朵尔娜在剧中饰演焦露,黄子熙在剧中饰演小芬,方帅在剧中饰演阿春。该剧主要讲述顾延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独孤皇后》为古代、传奇,励志题材,由张孝正导演执导,陈乔恩在剧中饰演独孤伽罗,陈晓在剧中饰演杨坚,戚迹在剧中饰演宇文邕,海陆在剧中饰演阿史那,瑛子在剧中饰演尉迟容,宋奕星在剧中饰演杨丽华,张磊在剧中饰演杨忠,钱泳辰在剧中饰演宇文毓,李政阳在剧中饰演杨整,杨玉兰在剧中饰演姚尚宫,蒋恺在剧中饰演宇文护,吴弘在剧中饰演宇文会,马梓铭在剧中饰演杨广,唐晓天在剧中饰演杨勇,许晓晗在剧中饰演陈婉宜,刘哲珲在剧中饰演杨爽,王新宇在剧中饰演宇文赟,贺楚清在剧中饰演少年尉迟文姬,刘锦航在剧中饰演少年宇文赟,刘奇在剧中饰演少年杨爽,方逸伦在剧中饰演杨瓒。该剧主要讲述独孤伽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壮志高飞》为青春、励志题材,由蔡晶盛、李宏宇、李文舜导演执导,欧冠英担任编剧,陈乔恩在剧中饰演吴迪,郑恺在剧中饰演肖默,朱梓骁在剧中饰演夏宇,吕一在剧中饰演杜葳,胡兵在剧中饰演任远,赵子琪在剧中饰演华欣,吴建飞在剧中饰演罗冬,王佳宇在剧中饰演朵朵,董晨在剧中饰演李腾。该剧主要讲述吴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为冒险、悬疑、惊悚题材,由孔笙、周游、孙墨龙导演执导,白一骢、汤佳羽、袁源、陆寒凝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胡八一,陈乔恩在剧中饰演Shirley杨,赵达在剧中饰演王凯旋,岳旸在剧中饰演大金牙,王永泉在剧中饰演安力满,杨新鸣在剧中饰演陈教授,冯晖在剧中饰演郝爱国,金泽灏在剧中饰演楚健,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尕娃,付枚在剧中饰演叶亦心,匡牧野在剧中饰演萨帝鹏,张艺上在剧中饰演英子,陈乔恩在剧中饰演精绝女王,孙明明在剧中饰演红犼,吴昊宸在剧中饰演小战士,王宏在剧中饰演大个子,魏伟在剧中饰演所长,王双宝在剧中饰演村长,铁政在剧中饰演政委,邢宇飞在剧中饰演燕子,朱梦瑶在剧中饰演小会计,张艺上在剧中饰演服务员,孔笙在剧中饰演卖大碗茶的。该剧主要讲述胡八一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