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
亲爱的孩子

导演:罗灿然

分类:大陆/家庭/生活/剧情/现实主义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40集

主演:王志文 蒋梦婕 陈翔 吴越 李威 黄婷婷 陈碧舸 王艺哲 魏天浩 汤甄

曾经成为村里第一个大学生,如今因为过失杀人做了十五年牢的张定邦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上时,他的心愿就是找回当年失散的几个孩子,解开彼此的心结,完成妻子去世前自己做出的一家人不离不弃的承诺。可时过境迁,几乎没有线索的他要想找到几个孩子无异于大海捞针。还好虽然命运给过他一次又一次的绝望,但冥冥之中还是让这家人再次相遇,只是长子青云的误解、二女儿依林的失忆、三女儿雪馨的逃避使得这条团聚之路总是被层层阻隔。眼见苦尽甘来,一家人终于彼此相认化解了当年的矛盾,定邦为了不把这辈人的恩怨留给孩子,独自一人用真心清除了通往未来美好生活的最后一个障碍。


主演资料

陈翔

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甘肃省天水市,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签约于天娱传媒。除了参演电视剧《亲爱的孩子》外,他还在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中饰演高兴,在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中饰演白泽,在电视剧《我不是特工》中饰演薛云烬,在电视剧《寻秦记》中饰演项少龙,在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中饰演唐天赐,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中饰演银行管家,在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中饰演方廷皓,在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中饰演白宙。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为都市、青春、偶像题材,由谢泽导演执导,咏蓝、利百加担任编剧,陈翔在剧中饰演高兴,陈瑶在剧中饰演杨晓柔,卢杉在剧中饰演高雅,刘恩佑在剧中饰演韩木,赵立新在剧中饰演何戊尊,张晨光在剧中饰演高放山,王秀竹在剧中饰演陆炫君,刘冠麟在剧中饰演东方奇,杨菲洋在剧中饰演庄妮,张潮在剧中饰演牛五福,顾又铭在剧中饰演陈国强,王嵛在剧中饰演李大白,徐琳在剧中饰演沈帅,关亚军在剧中饰演李巨良,戴墨在剧中饰演阿发,蒋龙在剧中饰演蒋主管,程星源在剧中饰演郭一洋,涂冰在剧中饰演田雨薇,陈锦瑶在剧中饰演徐子轩,于永海在剧中饰演彭英俊,黄鹤立在剧中饰演李进,岳菁蔚在剧中饰演萨西米,谢万在剧中饰演皮特,方小月在剧中饰演杜莎莎,张萍娟在剧中饰演张桂芬,金晖在剧中饰演张律师。该剧主要讲述最终高兴与杨晓柔相爱、相守、相伴。高兴是一位富二代,父母头脑聪明,早早便已积累了巨额家产,家财丰厚。富足的生活并未让高兴变得奢靡、玩世不恭,他依旧抱着一副一无所有的心态从零开始,努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绘画。他喜欢画画,幸好父母也不会强迫他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因此他早早投身于绘画课堂,练就了不错的绘画技能。成为了一位网络绘画商,才华横溢的他在这一行业怀着自己的热枕,闯出了一片天地。杨晓柔拥有很棒的厨艺,性格比较精灵古怪。她在学习厨艺的过程中褪去了自己的娇气,变得坚强而努力。她凭借着自己的厨艺在美食界闯出了一片天地,小有名气。高兴与杨晓柔因高家的遗嘱纷争相识,命运的车轮推动着他们相遇、相识,二人拥有了新的使命,合力经营一家餐厅,并努力打出自己的品牌,做出成绩。二人也在合作过程中相知、相爱。最终高兴与杨晓柔相爱、相守、相伴。

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为古装、奇幻题材,由黄祖权导演执导,张璐、包尔沁、杨秀丽、高晓曦、陈宏担任编剧,吴磊在剧中饰演展雄飞,陈翔在剧中饰演白泽,张予曦在剧中饰演阿吉雅,郑合惠子在剧中饰演紫苏,郝劭文在剧中饰演元帅,张峻宁在剧中饰演钱一手,雪村在剧中饰演马大刀,邱心志在剧中饰演丁竦,何美钿在剧中饰演黄千寻,吕颂贤在剧中饰演人君,张维伊在剧中饰演马顺,孙德元在剧中饰演曹公公,席先锋在剧中饰演石三爷爷,黄铭浩在剧中饰演石头爹,王天泽在剧中饰演小石头,曹沫苛在剧中饰演石头娘,景岗山在剧中饰演风息领主,虞文涛在剧中饰演科图,刘卫华在剧中饰演阎姑,李智在剧中饰演卡巴,张润生在剧中饰演龅牙,仲锋在剧中饰演强恩,蔡宜达在剧中饰演黑龙王,汪洋在剧中饰演文轩,冯天雷在剧中饰演土炮,凌鸿佳在剧中饰演山子。该剧主要讲述展雄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寻秦记》为古装、穿越、传奇题材,由梁国冠导演执导,陈翔在剧中饰演项少龙,郭晓婷在剧中饰演星云、琴清,牛子藩在剧中饰演赵盘、秦王,夏楠在剧中饰演乌廷芳,赵振廷在剧中饰演连晋,陈晨在剧中饰演赵倩,于波在剧中饰演赵穆,陈秀丽在剧中饰演赵雅,周文韬在剧中饰演质子,杜奕衡在剧中饰演元宗,吴奇隆在剧中饰演展风,言杰在剧中饰演信陵君,梁霆炜在剧中饰演荆俊,李无忧在剧中饰演小杰,赵无悠在剧中饰演薛平。该剧主要讲述项少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由孔历大、刘宁、梁宏发导演执导,吉阳担任制片人,陈翔在剧中饰演唐天赐,江铠同在剧中饰演子书明月,韩承羽在剧中饰演冷亦鸣,周觅在剧中饰演詹姆斯,徐思雨在剧中饰演秦婉婉,范一宣在剧中饰演鬼左。该剧主要讲述唐天赐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