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中国
可爱的中国

导演:吴子牛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7月04日

集数:39集

主演:林江国

一九二七年国民党对共产党大开杀戒,背叛革命,整个中国笼罩在一片灰蒙蒙的阴暗之中。方志敏亲眼目睹无辜民众们被压榨与屠杀的过程,于是意识到,必须掀起一场反抗革命才能结束这种高压、恐怖的状态,于是他联合弋阳横峰的状态。经过了一番艰苦的挣扎,方志敏的队伍终于超过了上万人,支持他的民众多达几十个县,有了深喉的群众基础。虽然国民党想将其火苗扑灭,发起四次围剿,却并没有让刚刚萌芽的革命之火覆灭,反倒是越来越壮大。但王明左倾路线的干扰,致使第五次反围剿失败。为掩护中央红军北上抗日,方志敏明知力量对比悬殊,仍组成抗日先遣队,把敌人的几十万兵力吸引到国民党统治的核心区,不幸被俘。方志敏被关入了监狱,在监狱里,他写下了《可爱的中国》等文稿,他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主演印小天资料

1978年9月23日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可爱的中国》外,他还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饰演高迪,在电视剧《我的1997》中饰演高建国,在电视剧《东方有大海》中饰演萨镇冰,在电视剧《于成龙》中饰演鱼壳,在电视剧《解密》中饰演安能,在电视剧《姐妹兄弟》中饰演张小兵,在电视剧《巨浪》中饰演宋玉泉。

电视剧《我的1997》为年代、情感题材,由王伟民导演执导,张强担任编剧,印小天在剧中饰演高建国,瑛子在剧中饰演安慧,陈瑾在剧中饰演岳芳英,巫刚在剧中饰演安国庆,刘凯在剧中饰演高建军,刘之冰在剧中饰演安长江,孔琳在剧中饰演张凤鸣,王璐在剧中饰演张凤鸣,徐小明在剧中饰演李健盛,龚慈恩在剧中饰演李太太,高可儿在剧中饰演李欣欣,肖荣生在剧中饰演海叔,张汇仓在剧中饰演张大昌,谭洋在剧中饰演龙华,于笑在剧中饰演丁跃民,邱林在剧中饰演丁跃音,伍麟凯在剧中饰演李浩楠,陈牧扬在剧中饰演王乐,王东军在剧中饰演刘新智,孙梦佳在剧中饰演阿芳。该剧主要讲述高建国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