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你的记忆
走进你的记忆

导演:任海曜

分类:大陆/言情/偶像/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8月21日

集数:24集

主演:宋妍霏 赵志伟

安宁具有特异功能,能够看到他人记忆,她是一位厨师,她的上司恰好失忆了。安宁利用自己的特异功能,帮助丧失一年记忆的上司龙皓谦找回记忆,在这过程中,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个人,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他们发现了对方身上的闪光点,感情升温,渐渐相爱。


主演资料

宋妍霏

1995年10月22日出生于澳大利亚,签约于华策影视。除了参演电视剧《走进你的记忆》外,她还在电视剧《风暴舞》中饰演陈静雯,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饰演乔伊林,在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中饰演沈双双,在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三季》中饰演乔伊林,在电视剧《翡翠恋人》中饰演初雪,在电视剧《锦衣夜行》中饰演徐茗儿。

电视剧《风暴舞》为都市、谍战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陈彤、周蕙芊担任制片人,陈伟霆在剧中饰演李俊杰,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周子萱,郭家豪在剧中饰演时云昊,宋妍霏在剧中饰演陈静雯,任达华在剧中饰演牟川,蒋雯丽在剧中饰演阮太元,董岩磊在剧中饰演阿古,秦鸣悦在剧中饰演玛雅,王姬在剧中饰演郑佩妮,陈楚翰在剧中饰演加莱,王同辉在剧中饰演孟良,高丽雯在剧中饰演Hasan,张淞在剧中饰演马晓军,赵茜在剧中饰演林锦,季东燃在剧中饰演邓志诚,张博之在剧中饰演小政。该剧主要讲述李俊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恋爱先生》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姚晓峰导演执导,李潇、张英姬、姜无及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程皓,江疏影在剧中饰演罗玥,李乃文在剧中饰演张铭阳,李宗翰在剧中饰演宋宁宇,辛芷蕾在剧中饰演顾遥,田雨在剧中饰演邹北业,宋妍霏在剧中饰演乔伊林,倪大红在剧中饰演程洪斗,崔奕在剧中饰演刘珍珍,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王岩,康宁在剧中饰演徐乐,王森在剧中饰演杜凯,殷旭在剧中饰演陈静,程皓枫在剧中饰演王宁,罗昱焜在剧中饰演姗姗,褚栓忠在剧中饰演吴飞,王晴在剧中饰演郭敏,陈薪璇在剧中饰演小美,夏楠在剧中饰演YOYO,战宇在剧中饰演年轻程皓,赵思玫在剧中饰演年轻顾瑶,杨冬在剧中饰演人事经理,郭昊伦在剧中饰演警察,许娣在剧中饰演梁阿姨,王晓梅在剧中饰演心理医生,陶海在剧中饰演合伙人,涂凌在剧中饰演Alice,彭婧在剧中饰演王经理,霍卫民在剧中饰演早摊点老板,柏颖在剧中饰演老陈,王虹博在剧中饰演小陈,杨青在剧中饰演杨阿姨。该剧主要讲述程皓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翡翠恋人》为年代、爱情题材,由高翊浚、陈赫、谭朗昌、张赫洋导演执导,董方元、董映言、朱璇、张野担任编剧,李钟硕在剧中饰演白洛寒,郑爽在剧中饰演沈晨曦,曾虹畅在剧中饰演沐风,王一在剧中饰演赵蒙,宋妍霏在剧中饰演初雪,高仁在剧中饰演白墨轩,黎源在剧中饰演雷天傲,孙佳奇在剧中饰演白霜凌,陈姝在剧中饰演林云染,沈东军在剧中饰演沈贤义,王坤在剧中饰演孙怀忠,王奕然在剧中饰演副导演,孙嘉麟在剧中饰演范飞,何蓝逗在剧中饰演逗逗,李星佑在剧中饰演雷小火,陆妍淇在剧中饰演雷小水,冯文砚在剧中饰演桐花姐,侍宣如在剧中饰演沈宛如,张嘉在剧中饰演乔鹏,郭勐在剧中饰演苏老板。该剧主要讲述白洛寒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