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女生柴小七
外星女生柴小七

导演:邓科导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奇幻/剧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9年08月19日

集数:28集

主演:万鹏 徐志贤

来自开普敦星球的外星少女柴小七邂逅患有下雨天异性失忆症的霸道总裁方冷,意外丢失信号器滞留地球,为此展开了一段高能的跨星球恋爱。

她不仅仅是是一位外星人,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撩汉魔女,一旦吸入地球男性散发的荷尔蒙这种催情禁药,就会陷入陷入花痴状态,为此遭遇了种种奇遇当中。

在人类地球的生活当中,柴小七利用了自己的各种超能力解决了一个个意外麻烦,宛如过山车一般跌宕起伏,其中更与一到下雨天就会忘记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异性的方冷,为此与女生展开了各种斗智斗勇的爆笑冤家戏码,最后走到了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