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诺
长安诺

导演:尹涛

分类:大陆/古装/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09月10日

集数:56集

主演:成毅 赵韩樱子 杨超越 韩栋 梁婧娴 韩承羽 何中华 邬靖靖 王劲松 王琳

贺兰茗玉从宫女之中脱颖而出。擅长运筹帷幄的萧承睿一步步攀升,他爱上了贺兰茗玉,而他的兄弟萧承煦也对贺兰茗玉产生了爱慕之情。三人的感情纠葛伴随着权利的争夺,引起了宫中一场血雨腥风。最终萧承睿与贺兰茗玉相爱。


主演梁婧娴资料

出生于1996年5月14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长安诺》外,她还在电视剧《老男孩》中饰演王珊,在电视剧《柜中美人》中饰演全臻颖,在电视剧《秋蝉》中饰演薛萍,在电视剧《绝代双骄》中饰演铁心兰,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饰演何灵依,在电视剧《天下长安》中饰演杨蕤。

电视剧《老男孩》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俊杰导演执导,高蓉蓉、李博芳担任编剧,刘烨在剧中饰演吴争,王策在剧中饰演周正易,魏巍在剧中饰演叶昕,曾黎在剧中饰演萧薇,迟蓬在剧中饰演王秀娟,梁婧娴在剧中饰演王珊,杨肸子在剧中饰演李可曼,谭凯在剧中饰演郑队长。该剧主要讲述吴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唐荣耀》为古装、传奇题材,由刘国楠、尹涛导演执导,刘芳、李惠敏担任编剧,景甜在剧中饰演沈珍珠,王劲松在剧中饰演李亨,刘威葳在剧中饰演张皇后,梁婧娴在剧中饰演何灵依,米咪在剧中饰演素瓷,徐思雨在剧中饰演红蕊,杜源在剧中饰演杨国忠。该剧主要讲述沈珍珠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下长安》为古装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董哲担任编剧,张涵予在剧中饰演魏征,田峻丞在剧中饰演杜如晦,杜源在剧中饰演裴寂,王劲松在剧中饰演萧瑀,刘江在剧中饰演高士廉,穆怀虎在剧中饰演封德彝,卢星宇在剧中饰演杜淹。该剧主要讲述魏征等人的故事。

电视《青云志》为古装、仙侠、玄幻题材,由朱锐斌、刘国辉、周远舟、朱少杰导演执导,邵潇逸、张少微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剧中饰演张小凡、鬼厉,白雪在剧中饰演小环,焦俊艳在剧中饰演金瓶儿,赵立新在剧中饰演周一仙,李晨浩在剧中饰演法相。该剧主要讲述张小凡等人的故事。

主演韩承羽资料

1991年7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威海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欢瑞影视。除了参演电视剧《长安诺》外,他还在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饰演窦诚,在电视剧《水男孩》中饰演骆天蓝,在电视剧《听雪楼》中饰演迦若、青岚,在电视剧《锦衣之下》中饰演蓝道行,在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中饰演冷亦鸣。

电视剧《水男孩》为爱情、励志、青春、校园、偶像、游泳题材,由林孝谦导演执导,李文杰担任编剧,周孝安在剧中饰演沈译,张天柏在剧中饰演宗天霖,陶灏景在剧中饰演小帅,任潇楠在剧中饰演小东,史元庭在剧中饰演阿丁,向云龙在剧中饰演苏墨。该剧主要讲述沈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金牌红娘》为古装喜剧题材,由林育塘导演执导,谈韦担任编剧,徐璐在剧中饰演金玲珑,李帅在剧中饰演郭禄天,韩明在剧中饰演慕辰,宋汶嘉在剧中饰演金夫人,方青卓在剧中饰演刁蛮婆婆,谭渤霖在剧中饰演刘青杉,周延珊在剧中饰演晨晴。该剧主要讲述金玲珑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