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能少
一个都不能少

导演:白永成

分类:大陆/励志/剧情/农村

上映时间:2020年03月16日

集数:36集

主演:黄品沅 赵君

贫困村焉支村合并到富裕的村子丹霞村,本来针锋相对的两个村子,渐渐放下隔阂,一起致富的故事。

主演黄品沅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新世界》中饰演徐允诺。该剧为现实题材。由徐兵导演执导,徐兵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金海,刘奕在剧中饰演祥子,王劲松在剧中饰演田怀中,黄澄澄在剧中饰演连翠华,周冬雨在剧中饰演贾小朵,孙筱钧在剧中饰演长根,雷佳在剧中饰演燕三,张鲁一在剧中饰演铁林,万茜在剧中饰演田丹,胡静在剧中饰演刀美兰,赵峥在剧中饰演冯青波。

他曾在电视剧《希望的大地》中饰演洪师长。该剧为年代题材,由吴子牛导演执导,王成刚担任编剧,杨铮在剧中饰演马尘,周尔宓在剧中饰演肖建国,石锌在剧中饰演马由缰,董海在剧中饰演魏科长,张若尘在剧中饰演魏继山,陈凯在剧中饰演扎西,辛珏在剧中饰演吴涯,王健桥在剧中饰演崔四海,李科霆在剧中饰演林亦军,张睿轩在剧中饰演柳承忠。

他曾在电视剧《特种兵之深入敌后》中饰演张建功。该剧为抗战题材,由谭俏导演执导,羿坤、鄂瑞伟担任编剧,李宗翰在剧中饰演洪子杰,王辉在剧中饰演刘世飞,付晓智在剧中饰演孙家淦,徐大宁在剧中饰演阿曼,徐爱珉在剧中饰演服部,张雪琪在剧中饰演冯薇,陈楚翰在剧中饰演深井秀,王从懿在剧中饰演吴大民,赵永占在剧中饰演何冲,马宇在剧中饰演长川。

主演陈瑾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饰演杜母。该剧为年代题材,由管虎、费振翔导演执导,洋子、李云良担任编剧,俞灏明在剧中饰演杜心生,张兰在剧中饰演白母,冯鹏在剧中饰演马大地,曹玉庆在剧中饰演杂货店老板娘,郑毓芝在剧中饰演何音,秦越在剧中饰演苗师母,房鑫在剧中饰演马二地,姚安濂在剧中饰演杜师傅,赵蕴卓在剧中饰演中安安。

她曾参演电影《天上的菊美》。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苗月导演执导,卓玛达娃担任编剧,阿旺仁青在影片中饰演菊美多吉江疏影在影片中饰演昂旺巴姆,陈瑾在影片中饰演英措觉姆,巴登西饶在影片中饰演格朗大叔,桑旦在影片中饰演泽吉,王文涛在影片中饰演冬孜,边巴在影片中饰演菊美阿爸,段翠花在影片中饰演菊美阿妈,张祺杰在影片中饰演嘎嘎。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