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之天下
大秦帝国之天下

导演:延艺

分类:大陆/历史/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01日

集数:78集

主演:张鲁一 段奕宏

大秦帝国之天下大结局:动乱平息,嬴政再无情驱逐母后赵姬,贬相国吕不韦。至此,嬴政揽政于手,主国于秦。

战国年间,秦国成为最强势的国家,但当时风头正盛的秦国,君主秦昭襄王突然离世,而继位的秦孝文王也很快就离开了人世。吕不韦对秦国的大权打起了主意,扶植公子异登上王位,而本可以继位的公子嬴奚遗憾之中离开咸阳。当时秦国讨伐六国,快要统一,只有赵国能与其相争,顽强地抵抗,秦国与赵国的仇恨越来越深。

主演辛柏青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为了一句话》中饰演杨百顺。该剧为年代题材,由庞好导演执导,宋方金担任编剧,辛柏青在剧中饰演杨百顺,刘正亮在剧中饰演老高,蒋国印在剧中饰演老裴,陈慧娟在剧中饰演曾妻,薛勇在剧中饰演沈四海,赵千紫在剧中饰演蔺妻,董延华在剧中饰演高母,刘润成在剧中饰演杀猪匠老曾,高玉庆在剧中饰演年画坊老蒋,侯华在剧中饰演养猪老蔺,赵天阳在剧中饰演刁秘书,蒋文丽在剧中饰演铁牛妻,吴迪在剧中饰演姜狗,郝超英在剧中饰演翠柳,马驰在剧中饰演二狗。

他曾在电视剧《跟我回家》中饰演门家祥。该剧为家庭、励志、情感题材,由顾晶导演执导,庸人担任编剧,辛柏青在剧中饰演门家祥,林伊婷在剧中饰演门家楣,闫学晶在剧中饰演门家环,高姝瑶在剧中饰演田饶,傅佳在剧中饰演童华顺,黄曼在剧中饰演刘慧,杜源在剧中饰演门瑞,周璞在剧中饰演门家柱,郭秋成在剧中饰演方达。该剧主要讲述门家祥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宣言》中饰演余快。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周小刚导演执导,王丽萍担任编剧,姚芊羽在剧中饰演毛绒绒,刘佳在剧中饰演涂香香,王一楠在剧中饰演余果,郑则仕在剧中饰演卫叔,刁琳琳在剧中饰演刘草莓,辛柏青在剧中饰演余快,牛莉在剧中饰演华婷露,王大治在剧中饰演余季,周炜在剧中饰演李建东。该剧主要讲述毛绒绒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中饰演韩超。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逢声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田海蓉在剧中饰演李新茹,芦永军在剧中饰演秃子,刘洁在剧中饰演宋怡和,王靖云在剧中饰演沈蓓蓓,张艺微在剧中饰演小雪,吕洲在剧中饰演方文静,董李无忧在剧中饰演鼻涕虫,谢晶晶在剧中饰演麻婆,赵玉倩在剧中饰演蓝玲。

他曾在电视剧《家族荣誉》中饰演黄漂。该剧为年代题材,由高景文、王鸿飞导演执导,高景文担任编剧,朱媛媛在剧中饰演高红枝,于明加在剧中饰演高红花,辛柏青在剧中饰演黄漂。该剧主要讲述高红枝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父亲母亲》中饰演陈志。该剧为情感伦理题材,由刘惠宁导演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陈小艺在剧中饰演张翠花,冯远征在剧中饰演马庆升,马泽涵在剧中饰演叶丹,陈瑾在剧中饰演张正,米璘琳在剧中饰演夏晴,辛柏青在剧中饰演陈志,曾黎在剧中饰演叶秀萝,彭婧在剧中饰演小田,杨新鸣在剧中饰演陈同古,高雅轩在剧中饰演丁一。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