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之海外行动
刑警之海外行动

导演:

分类:大陆/刑侦/剧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1年01月24日

集数:38集

主演:吴刚 俞飞鸿 任达华

主演吴刚资料

1962年12月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签约于宁波紫微星空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饰演顾文清,在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中饰演沈在新,在电视剧《汉阳造》中饰演夏之前,在电视剧《我的绝密生涯》中饰演方堃,在电视剧《杀尽豺狼》中饰演齐满堂。

电视剧《汉阳造》为战争、历史、剧情题材,由董志强导演执导,邓原担任编剧,邵兵在剧中饰演刘鄂,尹北琛在剧中饰演梅姑,张棪琰在剧中饰演林洁茹,黄诗佳在剧中饰演少年江雪,刘敏涛在剧中饰演余江琴,江涛在剧中饰演江雷,何波在剧中饰演荆尚柯。该剧主要讲述刘鄂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十月围城》为战争、爱情、年代题材,由鞠觉亮、邹集城导演执导,卞智弘、吴楠、周鹤洋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王阿四,徐扬在剧中饰演曹氏,陆纪依在剧中饰演桃花,徐小健在剧中饰演曹三德,高睿思在剧中饰演秋菊,杨德民在剧中饰演于镇伟,孙渤洋在剧中饰演沈万林。该剧主要讲述王阿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绝密生涯》为剧情、民国、悬疑题材,由董志强导演执导,傲琳璐担任编剧,黄志忠在剧中饰演关郁达、韩山,吴刚在剧中饰演方堃,公磊在剧中饰演李连生,游悠在剧中饰演惠子,秋爽在剧中饰演小全,宋东在剧中饰演李海,高战在剧中饰演张队长,杨紫童在剧中饰演叶兰。该剧主要讲述关郁达等人的故事。

主演柯蓝资料

1972年7月25日出生于北京,签约于拾捌文化。除了参演电视剧《刑警之海外行动》外,她还在电视剧《秋官课院之狄仁杰浮世传奇》中饰演武则天,在电视剧《猎场》中饰演葵黄,在电视剧《金水桥边》中饰演赵春花,在电视剧《我们光荣的日子》中饰演明爱芬,在电视剧《我的非常闺蜜》中饰演潘子晴。

电视剧《楚汉争雄》为古装、历史、战争题材,由陈家林导演执导,宋晋川担任编剧,黄秋生在剧中饰演刘邦,钟卫华在剧中饰演项伯,王妍苏在剧中饰演戚夫人,李叶青在剧中饰演秦娥,寇世勋在剧中饰演秦始皇,石小满在剧中饰演赵高,王靖云在剧中饰演薄姬,王双琥在剧中饰演胡亥。该剧主要讲述刘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孤军英雄》为军旅、战争题材,由孟凡导演执导,方天民担任编剧,胡军在剧中饰演车道宽,单阳光在剧中饰演侯起,刘禹在剧中饰演金医生,孙亮在剧中饰演老孙,徐光宇在剧中饰演刘达,鲁继先在剧中饰演赵将军,杨鸣健在剧中饰演李先生,张跃刚在剧中饰演邢弘开。该剧主要讲述车道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圣天门口》为战争、历史、剧情题材,由张黎、刘淼淼导演执导,邹静之、刘亚玲、唐尧担任编剧,段奕宏在剧中饰演杭九枫,阚清子在剧中饰演雪柠,甘露在剧中饰演杨桃,苏晗烨在剧中饰演一镇,徐璐在剧中饰演雪柠,张小帅在剧中饰演卢子林。该剧主要讲述杭九枫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