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来不及
我怕来不及

导演:高伟宁、吉小龙

分类:大陆/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30日

集数:52集

20世纪九十年代,劳动模范李春生为宏兴煤矿争得荣誉,在庆功宴上,他与白洁相识,二人一见钟情,但白洁的母亲不喜欢李春生,反对二人的感情,但李春生对白洁的感情十分坚定,并没有因其家人的反对而后退。后来白洁的姐姐与姐夫发生了意外,照顾白家的责任压倒了白洁家,也就是压倒了李春生的肩膀上,另外白洁姐姐的女儿钱晶晶也由白洁家来抚养。

后来白洁因为难产去世,李春生心情悲痛,但因为还有家里的老老小小要照顾,他不能倒下。改革开放后,煤矿也跟随潮流进行改革,李春生努力适应着改革,紧跟步伐。在工作与家庭方面都十分疲惫,后来他努力实践绿色矿山计划,在坎坷之中,尝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他也认真负责地对待钱晶晶,担负起了她爸爸的角色。


主演徐小飒资料

1987年7月16日出生于甘肃省天水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百盟(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我怕来不及》外,他还在电视剧《奔腾年代》中饰演白曼宁,在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饰演伊春,在电视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中饰演安娜,在电视剧《猎场》中饰演米娜。

电视剧《奔腾年代》为年代题材,由徐宗政导演执导,王成刚担任编剧,佟大为在剧中饰演常汉卿,陈逸恒在剧中饰演吴学谦,白冰在剧中饰演廖一梅,徐小飒在剧中饰演白曼宁,柳小海在剧中饰演周铁锤,徐一娢在剧中饰演安生,李解在剧中饰演姚怀民。该剧主要讲述常汉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为年代题材,由王梓导演执导,庸人担任编剧,金世佳在剧中饰演冯都,徐薏雯在剧中饰演文彤,馨子在剧中饰演冯青,卢佳在剧中饰演肖唯一,董姝在剧中饰演齐齐格,戴笑盈在剧中饰演韩红雪,李珀在剧中饰演胡三,赵志君在剧中饰演冯大有。该剧主要讲述冯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猎场》为都市、商战、爱情、职场题材,由姜伟、付玮导演执导,姜伟、李丽娜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郑秋冬,柯蓝在剧中饰演葵黄,朱杰在剧中饰演严枫,李乃文在剧中饰演陈香,祖峰在剧中饰演白力勤,刘天池在剧中饰演谭絮,徐小飒在剧中饰演米娜,张建栋在剧中饰演夏吉国。该剧主要讲述郑秋冬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遥远的距离》为知青、情感题材,由王义明导演执导,九年担任编剧,张博在剧中饰演郑向东,徐百卉在剧中饰演苏扬,任东霖在剧中饰演司梦南,王丽涵在剧中饰演宋素萍,周建鹏在剧中饰演张父,张艺心在剧中饰演张母,李思博在剧中饰演桃子,王建在剧中饰演四化。该剧主要讲述郑向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战寇》为抗战题材,由李波、张昆剑导演执导,李国新、张霞、尹德胜、林啸担任编剧,张博在剧中饰演陈宇,何达在剧中饰演林峰,韦奕波在剧中饰演王山,武家辉在剧中饰演佐田幸村,朱义在剧中饰演张岩峰,马晓军在剧中饰演曲兆强,周海峰在剧中饰演孙振。该剧主要讲述陈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上官婉儿》为古装、传奇题材,由卫翰韬、黄伟明导演执导,王觉仁担任编剧,侯梦瑶在剧中饰演上官婉儿,谢其均在剧中饰演太平公主情人,田宇鹏在剧中饰演李显,王仁君在剧中饰演裴崇光,许多在剧中饰演沛国夫人,马藜在剧中饰演紫烟,王馨在剧中饰演月香。该剧主要讲述上官婉儿等人的故事。

主演肖轶资料

出生于1979年11月,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我怕来不及》外,他还在电视剧《小妮扛枪》中饰演莫闻觉,在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中饰演赵二虎,在电视剧《我的小姨》中饰演邵峰、刘威葳、赵峥,在电视剧《猎杀》中饰演猎杀,在电视剧《第九个寡妇》中饰演孙银虎。

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为古装、廉政题材,由杨智谦、何振华导演执导,刘书桦、罗彩渝、贾国勇、刘国强担任编剧,赵毅在剧中饰演郑板桥,卢捷在剧中饰演柳湘凌,林傲霏在剧中饰演来福,尹键在剧中饰演陈轩,郭芮溪在剧中饰演燕燕,范雨彤在剧中饰演香香。该剧主要讲述郑板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小姨》为现代、情感题材,由顾晶导演执导,聂欣担任编剧,童蕾在剧中饰演秋虹,吴雨珏在剧中饰演小秋云,高雅在剧中饰演朱洁,张宇轩在剧中饰演小秋山,盛凡在剧中饰演王旭东,纪圣圣在剧中饰演小龙,胡洪宇在剧中饰演小秋风。该剧主要讲述秋虹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侯天明的梦》为励志、都市、轻喜题材,由梦继导演执导,王海鸰担任编剧,白恩在剧中饰演侯天明,肖轶在剧中饰演钱东升,周建鹏在剧中饰演陈创,胡珊珊在剧中饰演吨吨,傅煜轩琪在剧中饰演刘锐,马以在剧中饰演何总,张绍荣在剧中饰演村长。该剧主要讲述侯天明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