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你是最棒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

导演:刘新

分类:大陆/都市/喜剧/剧情/搞笑

上映时间:2019年07月31日

集数:45集

主演:马思纯 韩童生 倪虹洁

郝泽宇是一位选秀艺人,出道十年后,人气慢慢滑落。当年的举世瞩目,鲜花与掌声,全都渐渐销声匿迹。 中年少女牛美丽、失业青年胖福子、出租车司机福子爸,三人组成了一个令人摸不清头脑的团队,打算再度捧红郝泽宇。 瞎猫碰上死耗子,歪打正着,一次意外事件让郝泽宇翻红,虽然翻红的后遗症是一系列的风波。 


主演邬君梅资料

1966年2月5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加州洛杉矶大学。除了参演电视剧《加油你时最棒的》外,她还在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天下》中饰演华阳太后,在电视剧《精英律师》中饰演廖佳敏,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甄嬛,在电视剧《陪读妈妈》中饰演胡媛媛,在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饰演秋月,在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饰演邱雅,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Miss吴。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