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之一寸相思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

导演:毛鲲宇

分类:大陆/言情/武侠/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06月08日

集数:43集

主演:张耀 张雅钦 许梦圆 邓郁立 邹廷威 郑好 黄海冰 卢星宇

飞寇儿的真实身份是苏云落。最终左卿辞与苏云落联手,挑起了保护国家的重担,将朝堂上的奸佞势力扳倒。

左卿辞隐姓埋名,打算寻找一卷山河图,并在此过程中与飞寇儿相识。当时飞寇儿易容成盗贼,打算救师父。飞寇儿这个人北京神秘,喜好行侠仗义,但却意外暴露了身份——正阳宫孽徒苏云落。江湖人唾弃他,攻击他。

左卿辞作为旁观者,打算救苏云落,因为不管苏云落来自哪里,她做得事情都是行善救人的好事,凭什么就因为别人来自正阳宫,而与人为敌,将其打入深渊呢?此时危机频发,侯府满门遭到奸臣威宁侯陷害,左卿辞被迫卷入家国乱局。苏云落与之一同抽丝剥茧,翻出一段江湖秘史,更牵连出一段多年前的朝堂秘闻。

主演张耀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饰演李渔。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为青春、爱情、亲情、校园题材,由邓科导演执导,孙笑担任编剧,侯明昊在剧中饰演花彪,万鹏在剧中饰演杨夕,代露娃在剧中饰演黄澄澄,张耀在剧中饰演李渔,潘美烨在剧中饰演杨肖和美,李明德在剧中饰演司徒二条,陈希郡在剧中饰演杨朝,王荣宏在剧中饰演十三太保,韩金峰在剧中饰演十三太保,李伟捷在剧中饰演十三太保。该剧主要讲述花彪等人的故事。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苏云落大结局

苏云落最终与左卿辞相爱。 苏云落早期过得十分悲惨。因为是胡姬,所以她被所有人孤立与歧视,被师父收留带到正阳宫后,因师父经常下山游历,无人照顾与保护,同门嘲讽她,师叔冷落她,不教她任何武功,但她重情重义,在师父练功走火入魔时,不离不弃。左卿辞喜欢上了这个可怜但却坚强的女孩,最终二人相爱,并过着幸福的生活。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