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手
猎手

导演:

分类:大陆/近代革命/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08月23日

集数:40集

主演:李思博

1943年秋,在山西与河北交界处的榆树镇,日军疯狂地屠杀、驱赶当地百姓,建立无人区,并在无人区的核心位置磨盘岭,阴谋秘密设立化学武器装配、储运基地,实施“A字”计划。枣树村的百姓因抗拒日军的暴行,被凶残的日军集体屠杀。幸免于难的猎户杨天柱发誓为亲人们报仇,展开了一系列的复仇行动。在一次伏击日军的战斗中,杨天柱等人陷入险境。危急时刻,八路军县大队赶到,将他们解救,几人参加了八路军。日军的阴谋被八路军获悉,八路军两次出击,成功伏击日军的工程人员和运往磨盘岭的设备。八路军与敌人斗智斗勇,成功摧毁了在建的日军基地,并一举歼灭了榆树镇守敌,解放了榆树镇。杨天柱等人,在党的教育下,在战火的洗礼中,成长为一名为民族而战的八路军优秀战士。

演员于震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东四牌楼东》中饰演汪四海。该剧为年代题材,由郭宝昌导演执导,富大龙在剧中饰演哈岚,刘佩琦在剧中饰演解神厨,黄柏雪在剧中饰演娄班主,陆彭在剧中饰演岛田,梁丽在剧中饰演哈福晋,赵小锐在剧中饰演孙殿英,曹阳阳在剧中饰演丁宝,刘鉴在剧中饰演溥仪,杨俊超在剧中饰演马俊杰,方晓莉在剧中饰演佟福晋。

他曾在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中饰演副主任。该剧为年代题材,由韩晓军导演执导,王之理担任编剧,铁佛担任制片人,杨烁在剧中饰演张利军,刘希媛在剧中饰演张兰,杨旸在剧中饰演吕青,吴昊西在剧中饰演程淑芬,张志宏在剧中饰演葛峰易,张国庆在剧中饰演任科长,丁玥元在剧中饰演乔美娟,刘陆在剧中饰演郭玉梅,王建军在剧中饰演贺副书记。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