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深海之惊蛰
谍战深海之惊蛰

导演:孙皓

分类:大陆/近代革命/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2日

集数:45集

主演:张若昀 王鸥 孙艺洲 阚清子 王泷正 于小伟 李强 王婉娟

1941年上海也被日本人占领,小混混陈山因为长得特别像军统特工肖正国,而被日本特务头子荒木惟打起了歪主意,从此混迹江湖的陈山,被卷入了更波涛汹涌的战局之中。

荒木惟为了逼迫陈山加入日本人的阵营,想要抓住他的把柄让他乖乖听话,于是便绑架了他的妹妹陈夏作为人质。陈山表面上服从了荒木惟,但内地里想着如何救出妹妹。他假扮肖正国潜伏到国民党内部,与肖正国的妻子余小晚一起生活。

在重庆,他遇到潜伏在军统的中共地下党员张离,并对她一见倾心。从重庆转战上海,陈山拼尽全力地摆脱日本人和军统对他的胁迫和控制,并试图救回陈夏。而在张离的不断影响下,陈山逐渐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责任,并毅然加入了共产党。

他和张离以及陈河并肩作战,冒着生命的危险,带着家人被杀害的悲痛,拼尽全力,将荒木惟一干人推翻,帮助共产党取得了革命胜利。

主演王鸥资料

1982年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除了参演电视剧《推手》外,她还在电视剧《皇甫神医》中饰演香苓,在电视剧《天盛长歌》中饰演华琼,在电视剧《莽荒纪》中饰演余薇,在电视剧《我的前妻住对门》中饰演罗洁,在电视剧《总有蝴蝶过沧海》中饰演楚楚,在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中饰演苏瞬卿,在电视剧《芝麻胡同》中饰演牧春花。

电视剧《天盛长歌》为古装、权谋题材,由沈严、刘海波导演执导,路怡、邹越(瞬间倾城)、卢菁(天下归元)、王佩(闻情解佩)、邱永懿担任编剧,陈坤在剧中饰演宁弈,倪妮在剧中饰演凤知微,赵立新在剧中饰演辛子砚,倪大红在剧中饰演天盛帝,王策在剧中饰演顾衍。该剧主要讲述宁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推手》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文杰导演执导,张晓峰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柳青阳,贾乃亮在剧中饰演梅恒,王鸥在剧中饰演陈一凡,刘欢在剧中饰演刘念,边潇潇在剧中饰演春雨,王劲松在剧中饰演梅道远,李天柱在剧中饰演陈秋风,荣蓉在剧中饰演梅太太,戴春荣在剧中饰演柳母,万思维在剧中饰演张小同。该剧主要讲述柳青阳等人的故事。

主演张若昀资料

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西安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外,他还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饰演鹿飞,在电视剧《暴风骤雨》中饰演赵玉林,在电视剧《庆余年》中饰演范闲,在电视剧《霍去病》中饰演霍去病,在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饰演何安宁。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安竹间、董富来导演执导,宝卿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剧中饰演鹿飞,张天爱在剧中饰演艾若曼,许魏洲在剧中饰演丁宇扬,何泓姗在剧中饰演邢清清,赵东泽在剧中饰演安卓,梁宝羚在剧中饰演贾小美,白冰在剧中饰演何馨。该剧主要讲述鹿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崔亮、周海军导演执导,赵欣、杨楠楠、马健、虢爽、李狄敏担任编剧,宋丹丹在剧中饰演马卫华,张若昀在剧中饰演何安宁,姜妍在剧中饰演顾嘉一,刘莉莉在剧中饰演石慧贞,邬君梅在剧中饰演邱雅,朱茵在剧中饰演颜舜华,杜源在剧中饰演许建设。该剧主要讲述马卫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黑狐之风影》为抗战、爱情题材,由王德庆导演执导,王辉担任编剧,吴承轩在剧中饰演王文渊,王梓桐在剧中饰演赵婧,康杰在剧中饰演宋永峥,李卓霖在剧中饰演冉华,张若昀在剧中饰演方天翼,崔宝月在剧中饰演沈小西,杨梓墨在剧中饰演彭娟,李欣然在剧中饰演蒋胜男。该剧主要讲述王文渊等人的故事。

主演孙艺洲资料

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外,他还在电视剧《爱情公寓5》中饰演吕子乔,在电视剧《废柴兄弟5泰爽》中饰演江上饮,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饰演何侠,在电视剧《怒江之战》中饰演赵半括,在电视剧《柠檬初上》中饰演郑磊,在电视剧《面包树上的女人》中饰演杜卫平。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为古代、宫廷、谋略、言情题材,由鞠觉亮导演执导,张永琛、冀安工作室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楚北捷,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白娉婷,甘婷婷在剧中饰演耀天公主,孙艺洲在剧中饰演何侠,于波在剧中饰演司马弘,麦迪娜在剧中饰演阳凤。该剧主要讲述楚北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怒江之战》为抗战题材,由陈皓威导演执导,梁振华、秦文、王志超担任编剧,孙艺洲在剧中饰演赵半括,贾青在剧中饰演廖伊芳,郑凯在剧中饰演边晨,李茂在剧中饰演小刀子,王妍之在剧中饰演苏卓妍,李泰在剧中饰演曹国舅,谈莉娜在剧中饰演古斯卡,远明在剧中饰演老杰,宋庆在剧中饰演军医。该剧主要讲述赵半括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柠檬初上》为都市、言情题材,由刘俊杰导演执导,刘中薇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左再骏,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宁小檬,孙艺洲在剧中饰演郑磊,张杨果而在剧中饰演孙妮,朱泳腾在剧中饰演陶然,康宁在剧中饰演童丹,乐乐在剧中饰演妙妙,高婷婷在剧中饰演胡嫣。该剧主要讲述左再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奇葩一家亲》为现代、都市题材,由林黎胜导演执导,俞白眉担任编剧,范明在剧中饰演汤立春,孙艺洲在剧中饰演汤立秋,李菲儿在剧中饰演颜小元,仁龙在剧中饰演汤立夏,买红妹在剧中饰演周小满,张建新在剧中饰演闻红梅,代旭在剧中饰演汤姜,王萌黎在剧中饰演王雪莲。该剧主要讲述汤立春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