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至上主义
外貌至上主义

导演:王岩

分类:大陆/悬疑/剧情/青春

上映时间:2019年09月26日

集数:38集

文帅是全校最丑最胖的男生,因为受到同学的欺负,遭受校园暴力的他毅然决然选择转学,却在一夜之间拥有了两具差别很大的身体,一具是他之前丑胖的身体,而另一具则是男神般的帅气身体,而他发现自己的思维可任意在两具身体之间转换,他的思维跑到其中一具身体后,另一具身体就会进入休眠状态。

因此,文帅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也体会到了之前从未体验过的心情,感受到了处于社会“顶层”的相守,自此人生便相守到了诸多便利。与此同时,他的帅气身体隐藏着的巨大秘密也逐渐揭开,而帅气身体原先的主人渐渐苏醒,这其中的谜团不再是困扰。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