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飘飘拳
淑女飘飘拳

导演:罗安得

分类:大陆/剧情/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25日

集数:24集

主演:毕雯珺 孙千

风飘飘偶然间救了卫楚,二人偶然相识,一场美好却有点儿虐心的爱情故事正式上演。


主演贾征宇资料

1993年3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四平市,签约于北京东洋天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浪漫星星》中饰演许墨尘,在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三季》中饰演韩七录,在电视剧《白狐的人生》中饰演周景,在电视剧《九州天空城》中饰演向从灵。

电视剧《浪漫星星》为青春、爱情、励志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林合隆、方艺霖、温鹂担任编剧,王嘉在剧中饰演丁炆孝,周帅在剧中饰演吴霄,黄昱清在剧中饰演周勤,吴蓓在剧中饰演Ileana,李智宸在剧中饰演钱莱哆,涂黎曼在剧中饰演郁苍蓝,鲍姗姗在剧中饰演关妮,沙小V在剧中饰演Gavin,吴春怡在剧中饰演谭祤菲。该剧主要讲述丁炆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为奇幻、言情题材,由杨磊、陈家霖、陆贝珂、韩青导演执导,张炭、徐照青、李俞洁、杨之立、倪姗姗、三傻工作室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剧中饰演风天逸,文江在剧中饰演星谷玄,马启光在剧中饰演星郁非,郭佩妮在剧中饰演骨生花,林杰妮在剧中饰演韶舞,罗悠月在剧中饰演雪晴。该剧主要讲述风天逸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主演刘畅资料

1986年10月10日出生于江苏省东台市三仓镇,毕业于金陵科技学院,签约于上海润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平凡的荣耀》中饰演江南,在电视剧《疯人院》中饰演孟喃,在电视剧《法医秦明2》中饰演林涛,在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中饰演张超,在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饰演荆轲,在电视剧《甜蜜生活》中饰演温大仁。

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为剧情、爱情、青春题材,由韩天导演执导,刘畅在影片中饰演于一,李梦在影片中饰演紫薇,曲哲明在影片中饰演白宇宙,杨爽在影片中饰演任甜甜,黄觉在影片中饰演雷管,李正彦琦在影片中饰演唐昕,卜冠今在影片中饰演杨北冰。该影片主要讲述于一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