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

导演:李应福

分类:韩国/言情/战争/剧情/医疗

上映时间:2016年02月24日

集数:16集

主演:宋仲基 宋慧乔 晋久 金智媛 李光洙 全镇基

《太阳的后裔》自开播之日起便持续上热搜!在《太阳的后裔》的第四集剧情中,宋宋cp感情突飞猛进,两个人从分手到kiss竟然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照这个节奏,《太阳的后裔》大结局会发生什么呢?姜暮烟、柳时镇这对虐狗cp最后的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呢?关于《太阳的后裔》大结局,网友们展开了各种奇葩的预测……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结局

姜暮烟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福利团体的队长,在里面和刘时镇相遇,两人在同一营帐,刘时镇和姜暮烟慢慢的相处,渐渐两人从好奇变为了互相关心对方,两人互相相爱了,最后结局姜暮烟和刘时镇在一起了。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和柳时镇结局预测

姜暮烟和柳时镇经历了各种纠结的遭遇以后,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姜暮烟理解了柳时镇的工作,觉得欧巴帅气又有责任感。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和柳时镇结局预测

柳时镇不仅升职加薪,而且还有了一个美丽的医生女朋友,姜暮烟回到了江南开了一家私人vip诊所,为各种奇葩vip看病。柳时镇会不时的出现给她送惊喜,尽管每一次相见最后的结局肯定是:

柳时镇:对不起

姜暮烟:又要放我鸽子?

柳时镇:真滴比呀耐……

姜暮烟:这一次又去哪里?又是秘密?

柳时镇:恩。

不过,他们还是选择在一起了,因为彼此心里有爱,所以不论相隔多远,两个人的心都是在一起的。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和柳时镇结局预测

宋仲基所饰演的柳时镇最终过世,宋慧乔所饰演的姜暮烟则到贫困地区当医师。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