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人生
水墨人生

导演:麦田

分类:大陆/言情/剧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5日

集数:12集

主演:冯荔军 吕小雨

程景墨虽然是茶商大家族的继承人,但他却更热爱游山玩水,不想被这么多的事情禁锢,而阮秋水是一个具有超高精算能力的女生,但她家境不好,父亲欠了许多债,都扛在了她的肩膀上,而且她必须负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二人相遇后,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最终相爱。


主演冯荔军资料

1994年5月16日出生于陕西渭南,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签约于心源和美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水墨人生》外,他还在电视剧《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中饰演刘恒,在电视剧《听雪楼》中饰演任飞扬,在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中饰演程子松,在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中饰演初澈。

电视剧《听雪楼》为古装、武侠题材,由尹涛、刘国彤导演执导,韩佩贞担任编剧,秦俊杰在剧中饰演萧忆情,袁冰妍在剧中饰演舒靖容,韩承羽在剧中饰演青岚、迦若,袁澧林在剧中饰演明河,林源在剧中饰演池小苔,赵东泽在剧中饰演青羽、高梦非,张天阳在剧中饰演南楚。该剧主要讲述萧忆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为古装、言情题材,由麦田导演执导,陈小桃担任编剧,何蓝逗在剧中饰演易落,冯荔军在剧中饰演初澈,郑拓疆在剧中饰演羌将军,戴安娜在剧中饰演柳心,姚书豪在剧中饰演启彦,刘頔在剧中饰演国王锡戎,吴恒在剧中饰演洛鸿影,齐超在剧中饰演洛东亭。该剧主要讲述易落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