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的岁月
激情的岁月

导演: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9月23日

集数:36集

建国初期,物理学家王怀民从苏联归国,但妻子却难产而亡。王怀民平时因为潜心钻研物理,对于生活很是忽视,一直都是妻子照料他的日常起居,现在妻子离世,再加上新出生的婴儿,他的生活变得混乱无助,手忙脚乱。妇科医生杨丽丽主动承担起照顾小孩的责任,帮助他解决困难。

1958年,二机部九所成立,王怀民、彭雄飞、黄凯华等人加入九所,大家一起研究原子弹。研发过程非常艰苦,不仅生活条件差,他们还需要应对自然灾害,以及中苏关系破裂后的危机。之后,军人陶志纲带领军队在新疆罗布泊地区建立试验基地,研究原子弹,王怀民一行人也迁移过来,并在这里解决了设计方案、浓缩铀提炼等难题。1964年,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的浓浓烟雾,在新疆罗布泊的上空喷发,他们终于成功了。

艰苦的生活条件以及核辐射导致王怀民患上了癌症,在生命的最后阶段,他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并与杨丽丽成为夫妻。

主演李光洁资料

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激情的岁月》外,他还在电视剧《遇见幸福》中饰演司问渠,在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中饰演息衍,在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中饰演郝回归,在电视剧《梦想合伙人》中饰演关晓春,在电视剧《和平饭店》中饰演窦仕骁。

电视剧《遇见幸福》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梦继导演执导,王芸、李晨毓、侯佳良、李安祺、杨向明担任编剧,蒋欣在剧中饰演甄开放,李光洁在剧中饰演司问渠,郭京飞在剧中饰演欧阳严严,刘孜在剧中饰演萧晴,刘威在剧中饰演司父,谢承泽在剧中饰演欧阳博文,刘佩琦在剧中饰演甄建国,刘怡歆在剧中饰演乐乐。该剧主要讲述甄开放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为现代、青春题材,由薛凌、张超理导演执导,谭苗、鲁昱晖、邢嘉芸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郝回归,费启鸣在剧中饰演刘大志,孙千在剧中饰演微笑,辛云来在剧中饰演陈桐,徐婕在剧中饰演丁珰,张植绿在剧中饰演陈小武,朱丹在剧中饰演谭晓婉,佟丽娅在剧中饰演微笑。该剧主要讲述郝回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悍城》为悬疑、动作、警匪题材,由刘殊巧导演执导,杨宏伟、刘成龙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珞珈,袁文康在剧中饰演白振赫,姜珮瑶在剧中饰演林熙,李成敏在剧中饰演郑梦琪,刘德凯在剧中饰演郑泰诚,孙岩在剧中饰演于永义,高至霆在剧中饰演小武,赵阳在剧中饰演霍思乐,姜卓君在剧中饰演海蓝。该剧主要讲述珞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林海雪原》为年代传奇题材,由金姝慧导演执导,金姝慧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杨子荣,张睿在剧中饰演少剑波,刘婧在剧中饰演白茹,刘劲在剧中饰演田副司令,王茜在剧中饰演白院长,曹骏在剧中饰演栾超家,王大奇在剧中饰演刘勋苍,解子腾在剧中饰演孙达得,张晚意在剧中饰演高波。该剧主要讲述杨子荣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