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

导演:

分类:大陆/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02日

集数:40集

主演:胡一天 乔欣

秦盛生与高山家的恩怨始于二十世纪末期,他在关键时刻撤出资金,导致高山的父亲高丰企业失败破产。高山想要重新振兴父亲的企业,却在奋斗过程中,发现自己居然爱上了秦盛生的女儿秦沃。

秦沃并不知道高山的想法,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情愫,而高山却在家族企业与敌人女儿的爱情之间犹豫不决。秦盛生知道了高山想要拿回父亲的企业后,逼迫高山辞职,高山被迫离开,并前往香港创业。

在香港遇到了愿意帮助他的人,凭借努力获得了自己的第一笔钱。在贵人建设性的意见下,他得到了不少经验,并在那之后前往北京做投资行业,并且他在商场与秦沃重新相遇。十年后,他们经历了起起伏伏,当时两家的仇恨也渐渐淡了。

高山学会了宽容,并勇敢地走出了哪一步,重新走向自己心爱的秦沃。而他胸怀自己的理想,脚踏实地,经历了不少坎坎坷坷,离开了象牙塔,离开了重重幻想,成为了一代人中的佼佼者和社会的成功人士。

主演胡一天资料

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签约于华策影视。除了参演电视剧《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外,他还在电视剧《民国奇探》中饰演路垚,在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中饰演盛淮南,在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饰演江辰,在电视剧《青春须早为》中饰演郑乾。

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为青春、校园题材,由李木戈导演执导,好故事工作坊担任编剧,胡一天在剧中饰演盛淮南,翟潇闻在剧中饰演徐志安,冯波在剧中饰演洛枳妈妈,张艺在剧中饰演郑文瑞,翟潇闻在剧中饰演徐志安,冯波在剧中饰演洛枳妈妈。该剧主要讲述盛淮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青春须早为》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张赫洋导演执导,孟泽光、陈思旖、王博语担任编剧,胡一天在剧中饰演郑乾,胡丹丹在剧中饰演姚佳仁,吕鹏在剧中饰演孔浩,安泳畅在剧中饰演蒙淅淅,梁大维在剧中饰演楚云飞,刘启恒在剧中饰演小宝。该剧主要讲述郑乾等人的故事。

主演乔欣资料

1993年11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创想季》中饰演王若羽,在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中饰演林子渝,在电视剧《平凡的荣耀》中饰演安芊翊,在电视剧《欢乐颂》中饰演关雎尔,在电视剧《到爱的距离》中饰演绣绣。

电视剧《到爱的距离》为当代都市医疗题材,由简川訸导演执导,朱朱担任编剧,李晨在剧中饰演李睿,啜二勇在剧中饰演郁青,张华在剧中饰演胡志军父亲,张莉莎在剧中饰演唐萍,尹东军在剧中饰演侯宁,尹馨梓在剧中饰演冯缈,季肖冰在剧中饰演程明,朱子墨在剧中饰演平安。该剧主要讲述李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七九河开》为连奕名导演执导,段威、李依璠担任编剧,连奕名在剧中饰演秦大陆,何政军在剧中饰演霍明达,史梦辉在剧中饰演小五,沈陶然在剧中饰演霍红英,张光北在剧中饰演秦向阳,石云鹏在剧中饰演石头,倪大红在剧中饰演王有福,姬他在剧中饰演王卫东。该剧主要讲述秦大陆等人的故事。

主演钟祺资料

生日为9月25日,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签约于长兴乐自祺中影视文化工作室。除了参演电视剧《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外,她还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朱九真,在电视剧《双世宠妃Ⅱ》中饰演曲盼儿,在电视剧《走进你的记忆》中饰演夏天,在电视剧《仲夏满天心》中饰演孟梦。

电视剧《走进你的记忆》由任海曜导演执导,李兴华、张雯竹、汪悍贤、方芳、李尔云担任制片人,宋妍霏在剧中饰演安宁,吕卓燃在剧中饰演娜娜,蒋林燕在剧中饰演夏天妈,杨云棹在剧中饰演安宁爸,刘子玄在剧中饰演景导演,付豪在剧中饰演杜凯,程梓在剧中饰演珊珊。该剧主要讲述安宁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