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台
装台

导演:李少飞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29日

集数:33集

主演:张嘉译 闫妮

刁大顺从事的是演出舞台的装台工作,他带着一群人在西安打拼,他们的工作范畴有秦腔剧团,也有其它的歌舞演出,甚至还有婚丧等事情的表演。在工作过程中,他们面对纷纷扰扰的事情和形形色色的人。

很多人觉得这份工作苦、累,也不够光鲜亮丽,而顺子则始终觉得自己在艺术服务,也算是为精良的舞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所以他吃苦耐劳,他服务的秦腔团在北京演出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人到中年,他的家庭也出现了问题。人性的大女儿菊,并非亲生的二女儿梅,在异地闯荡漂泊的大儿子刁大军,以及突然出现在顺子生命中的女人蔡素芬,一群人尝尽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后来儿女们各自成家,工作伙伴也走得走,散的散,家庭也面临着拆迁。

生活的纷扰不断,不变的是他努力的决心。


主演秦海璐资料

1978年8月11日出生于营口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博众星和影视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装台》外,她还在电影《捉迷藏》中饰演苏红,在电影《购物女王》中饰演陈美智,在电影《三城记》中饰演仇肖玲,在电影《太平轮·彼岸》中饰演夏珊,在电影《闯入者》中饰演王璐。

电影《捉迷藏》为惊悚、悬疑题材,由刘杰导演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霍建华在影片中饰演张家伟,秦海璐在影片中饰演苏红,李一情在影片中饰演张梓萌,范芊惠在影片中饰演李小萍,万茜在影片中饰演萍芝,春夏在影片中饰演璐璐,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小董,张祥在影片中饰演张家辉。该影片主要讲述张家伟等人的故事。

电影《购物女王》为爱情、喜剧题材,由柳广辉导演执导,秦海璐在影片中饰演陈美智,范逸臣在影片中饰演广清。该影片主要讲述陈美智等人的故事。

主演文章资料

1984年6月26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君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装台》外,他还在电影《胖子行动队》中饰演特工J,在电影《封神传奇》中饰演哪吒,在电影《过年好》中饰演胡同神人,在电影《一步之遥》中饰演武七,在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中饰演夏雨。

电影《胖子行动队》为喜剧、动作题材,由包贝尔导演执导,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郝英俊,文章在影片中饰演特工J,文隽在影片中饰演小个子男,宋佳在影片中饰演特工美女,辣目洋子在影片中饰演初夏,木蟠龙在影片中饰演黑帮老大,陈作深在影片中饰演黑帮小弟。该影片主要讲述郝英俊等人的故事。

电影《封神传奇》为奇幻、动作、古装题材,由许安、杨龙澄导演执导,张炭、张志光、孙子荣、蔡衍泽、许仲琳担任编剧,李连杰在影片中饰演姜子牙,范冰冰在影片中饰演妲己,黄晓明在影片中饰演杨戬,安志杰在影片中饰演姬发,王子鹏在影片中饰演姬平,李芳淙在影片中饰演灵族小童。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