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眼
暴风眼

导演: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2月23日

集数:40集

主演:杨幂 张彬彬

马尚是国安侦查员,上级派遣他执行一项特殊的侦查任务——跟踪境外间谍陈灿。他一路跟随间谍来到双清市,在侦查过程中,他发现陈灿在跨国间谍中并没有实际权利,只是一枚微不足道的棋子,真正的威胁是其背后的庞大组织。该间谍组织倾巢出动,来到中国的原因是盗取鼎华集团研发的“DS材料人工合成技术”。 因案情特殊,上级决定加派人手,于是让双清市市局与马尚联合。此次行动的代号是“暴风眼”。在合作调查中,马尚发现市局行动队队长居然是中学同学安静。十年前,安静不辞而别,这成了马尚心中的死结,再次重聚,马尚往昔的记忆再次涌现,不过为了调查,二人还是无视恩怨地合作着。 调查显示,一位代号为“沉睡者”的间谍目前就潜伏在鼎华集团内部,而鼎华集团的高层也可能会被间谍收买,所以案情危急,必须立马行动。在这重重考验中,马尚与安静循着蛛丝马迹,抽丝剥茧,在关键时刻互相帮助,携手力挽狂澜,最终将间谍“沉睡者”抓获,同时他背后的势力也被一并拿下。


主演资料

杨幂

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嘉行杨幂工作室。除了参演电视剧《暴风眼》外,还在电视剧《巨匠》中饰演傅函君,在电视剧《九州·斛珠夫人》中饰演海市,在电视剧《扶摇》中饰演扶摇,在电视剧《谈判官》中饰演童薇,在电视剧《曾少年》中饰演谢乔,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白浅、素素、司音,在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中饰演乔菲,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风晴雪。

电视剧《谈判官》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胡彩虹在剧中饰演金慧珠,姚建明在剧中饰演童博文,荣蓉在剧中饰演钟美艳,周云深在剧中饰演高源,蔡纲在剧中饰演蔡天澜,王斌在剧中饰演李相中,张风在剧中饰演肖翔,章静在剧中饰演龚沁,高宏亮在剧中饰演谢天成,余钦南在剧中饰演马晓明。该剧主要讲述童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为古装、传奇、喜剧题材,由李力持导演执导,邹静之担任编剧,林杰妮在剧中饰演河东妇,杨幂在剧中饰演唐夫人,胡克在剧中饰演徐洪,李力持在剧中饰演表哥何春,尚言生在剧中饰演知府,郭飞龙在剧中饰演朗拿度,陆继东在剧中饰演喜公公,蔡军在剧中饰演程敏政,陈春生在剧中饰演张矿。该剧主要讲述唐伯虎等人的故事。

张彬彬

1993年1月19日出生于江苏无锡,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嘉行传媒。除了参演电视剧《暴风眼》外,他还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饰演陈煜、莲衣客,在电视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中饰演夏雨行,在电视剧《民国八大奇案》中饰演罗正义,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饰演战枫,在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饰演嬴政。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为古装、剧情、爱情、励志题材,由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担任编剧,林依晨在剧中饰演花不弃,张彬彬在剧中饰演陈煜、莲衣客,林柏宏在剧中饰演东方炻,孙祖君在剧中饰演云琅,邢恩在剧中饰演莫若菲、忆山,黄心娣在剧中饰演柳青妍、柳青芜,张一龙在剧中饰演萧九凤。该剧主要讲述花不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为都市、职场、励志、爱情、喜剧题材,由赵晨阳导演执导,卢至柔、杨青担任编剧,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李慧珍,盛一伦在剧中饰演白皓宇,李溪芮在剧中饰演夏乔,张彬彬在剧中饰演林一木,王骁在剧中饰演林浩,王一楠在剧中饰演朱英,任伟在剧中饰演薇薇安。该剧主要讲述李慧珍等人的故事。

王东

1978年7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除了参演电视剧《暴风眼》外,他还在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中饰演墨许,在电视剧《都挺好》中饰演柳青,在电视剧《将夜》中饰演叶苏,在电视剧《完美关系》中饰演何宏伟,在电视剧《流星花园》中饰演叶明川,在电视剧《虎啸龙吟》中饰演司马孚,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司马孚。

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为都市、偶像、悬疑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顾斐斐、刘筱悦担任编剧,杨烁在剧中饰演陆准,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沈忆恩,徐正溪在剧中饰演秦也,赵樱子在剧中饰演岑未,王东在剧中饰演墨许,马春瑞在剧中饰演尹唯,沈东军在剧中饰演霍泽宇。该剧主要讲述陆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将夜》为古装、玄幻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徐闰担任编剧,陈飞宇在剧中饰演宁缺,宋伊人在剧中饰演桑桑,袁冰妍在剧中饰演莫山山,孟子义在剧中饰演叶红鱼,孙祖君在剧中饰演隆庆,黄一琳在剧中饰演陆晨迦,郑少秋在剧中饰演夫子,陈震在剧中饰演李慢慢,郭品超在剧中饰演君陌。该剧主要讲述宁缺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