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大地
燃烧大地

导演:王梓

分类:大陆/近代革命/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9月27日

集数:37集

主演:陈龙

结局:牟子龙暂时放弃了为兄弟牟子鸿复仇的执念,因为当时日本人侵略中国,中华民族正处于危亡的时刻,他决定在民族利益面前,以家国为重,个人的恩怨埋藏在背后,积极与本来针锋相对的马千驹化干戈为玉帛,两人联手对抗日本人,在胶东地区,举起了抗日大旗,之后二人因为各自使命不同便分道扬镳了。

马千驹的队伍不断扩展壮大,并在实战中一步步成为了一支作战能力精良,且装备先进,战斗力强悍,团结一心的队伍,在他的带领下,队伍屡战屡胜,并辗转到东北,打了不少胜仗,建立了赫赫功绩。此时来到东北的马千驹与自己的老对手牟子龙在战场上重逢了。此时,牟子龙与马千驹已经不是合作的关系,中华民族也摆脱了困境,牟子龙想起了自己的兄弟死去的惨景,决定复仇,而且两个人处于不同阵营,本身就是敌对关系。最终,在这场交战中,牟子龙给了马千驹致命一击。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