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大人
少女大人

导演:李小江

分类:大陆/古装/剧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0年08月27日

集数:32集

主演:陈瑶 张凌赫

梵延纳国越境入侵,十九岁的齐王裴衍之临危受命,他浴血奋战,扭转战局,却在最终浴谷之战中身中埋伏,全军覆灭,死里逃生回到朝堂上的齐王遭到云王追责问罪,兵权被卸。面对云王扶持幼帝登基,暗夺皇权,齐王和小皇帝达成默契,选择暂时退让。自此之后,齐王不再过问朝纲之事,私下化名裴昭,开始游戏人间,实则暗中调查,誓要还当年兵败一个真相。

因调查赈灾银丢失案,裴昭在清水县偶遇明镜署少署苏瓷,因对其冷淡的个性和超高的破案能力产生兴趣,结伴同行。途中,裴昭与苏瓷结识了飞云山庄的庄主谢北溟和毒王之女董如双,四人结成探案小分队。随着案件一个个被侦破,危险也逐渐临近。苏瓷的真实身份被揭开,当年战争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探案小分队卷入朝廷的权力之争,真相、爱情、友情的重重考验接踵而来……


主演资料

陈瑶

1994年10月31日出生于四川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少女大人》外,她还在电视剧《橙红年代》中饰演李纨,在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中饰演杨晓柔,在电视剧《柜中美人》中饰演胡飞鸾,在电视剧《梦幻西游》中饰演谷翎,在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中饰演花月。

电视剧《橙红年代》为都市、刑侦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周宇、张婵娟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刘子光,马思纯在剧中饰演胡蓉,刘奕君在剧中饰演聂万峰,陈瑶在剧中饰演李纨,叶祖新在剧中饰演贝小帅,何明翰在剧中饰演韩进,巫刚在剧中饰演胡跃进,胡军在剧中饰演张总,王姬在剧中饰演梅洁,李建义在剧中饰演郭大爷,胡静在剧中饰演丽莎,冯国强在剧中饰演宋剑锋,任正斌在剧中饰演侯四海,王戈在剧中饰演卓力,王同辉在剧中饰演李建国,陈楚翰在剧中饰演黄振武,叶浏在剧中饰演阿瑟,周晓鹏在剧中饰演虎哥,韩秀一在剧中饰演孙伟,胡琳在剧中饰演小白,刘洁在剧中饰演胡蓉妈,孙楚鸿在剧中饰演小赵,郭现春在剧中饰演王局长,姜毅在剧中饰演杨峰,张可盈在剧中饰演温小雪,褚栓忠在剧中饰演尹总,胡潇灵在剧中饰演卫子阡,张宁江在剧中饰演孟知秋,曾韵蓁在剧中饰演谢文娴,国依铭在剧中饰演唐飞。该剧主要讲述刘子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为都市、青春、偶像题材,由谢泽导演执导,咏蓝、利百加担任编剧,陈翔在剧中饰演高兴,陈瑶在剧中饰演杨晓柔,卢杉在剧中饰演高雅,刘恩佑在剧中饰演韩木,赵立新在剧中饰演何戊尊,张晨光在剧中饰演高放山,王秀竹在剧中饰演陆炫君,刘冠麟在剧中饰演东方奇,杨菲洋在剧中饰演庄妮,张潮在剧中饰演牛五福,顾又铭在剧中饰演陈国强,王嵛在剧中饰演李大白,徐琳在剧中饰演沈帅,关亚军在剧中饰演李巨良,戴墨在剧中饰演阿发,蒋龙在剧中饰演蒋主管,程星源在剧中饰演郭一洋,涂冰在剧中饰演田雨薇,陈锦瑶在剧中饰演徐子轩,于永海在剧中饰演彭英俊。该剧主要讲述林子渝是一位单纯、善良且内心充满正义的女孩,她有幸加入知名公关公司菲林公司工作。可刚入职不久她就意外与自己的上司樊书臣闹得不愉快,二人成为了对头,位处下级的林子渝肯定是弱势的一方,需要面对樊书臣的冷嘲热讽,以及工作中的危难,整日提心吊胆。本以为加入这么棒的公司后自己的生活会变得美好,可谁知林子渝的生活却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

樊书臣这么针对她,还有另外的原因。自打林子渝进入公司起,公司的机密就不断外泄,为什么偏偏是她的到来,泄密事件才开始发生呢?这一切难道是巧合吗?会不会她就是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呢?想到这里,樊书臣的内心打起了鼓,他对林子渝充满了不信任,于是经常从其它方面找林子渝麻烦,看看她是否会自乱阵脚,露出破绽。

可谁知林子渝对这些麻烦的反应都是正常的,慌乱、反感、不解、气急败坏,与平常人遇到此类事件没什么两样。如此自然的反应,难道事情不是林子渝做的?亦或是林子渝早已炼成了深藏不露的老江湖?樊书臣始终想不清楚。可不断找林子渝麻烦的过程中,他居然开始怜惜这块美玉,对楚楚可怜的她有一点心疼。樊书臣仍旧告诫自己,不能上林子渝那个狐狸精的当,可自己早已不知不觉地深陷其中了。

樊书臣与林子渝开诚布公,向她告白,林子渝吓了一跳。想不到整日为难自己的人,居然喜欢自己,林子渝之前还对樊书臣抱有不好的印象,非常厌烦他,想不到他居然像个小孩子一样,之前制造的麻烦都是在吸引自己的注意力,虽然樊书臣最开始并非这么想,但后来正如林子渝所想。在之后的日子里,二人的争吵仿佛抹上了一层蜜,颇有打情骂俏的滋味。

二人相爱,但爱情并没有一帆风顺,因为企业的泄密事件仍在发生,幕后主使渐渐浮出水面,原来这一切都是洛宗良一手策划,而洛宗良与林子渝关系非同一般,十分亲密,樊书臣又开始对林子渝充满了怀疑,不论林子渝如何辩解,他都先入为主地认为那是谎言,二人的关系破裂。信任就像一张纸,在某个大风狂吹的日子里,皱褶,并慢慢有了裂痕。

至于裂痕能否复原,那当然是不可能的,而相爱的人能够和好如初,更多的是因为不再去考虑那件事情。樊书臣和林子渝一起揭开了事件的真相,并将洛宗良绳之以法。二人和好如初。当初的吵闹,如同入睡以前的暴风雨,现在梦醒了,雨停了,二人和好如初。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