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结不了婚
我不是结不了婚

导演:何念

分类:大陆/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

主演:潘粤明 童瑶 陈数 袁文康 许芳铱 李燊

34岁的女编剧程璐(童瑶饰)一直坚信,自己单身多年的原因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结而已。无独有偶,她的闺蜜女律师田蕾(陈数饰)、美容院老板娘丁诗雅(许芳铱饰)同样单身,工作、生活条件优渥的三人对年龄增长所带来的婚恋压力嗤之以鼻。然而当程璐遇到社会心理学教授魏书(潘粤明饰)后,情况悄然发生改变。

主演袁文康资料

1980年7月23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外,他还在电视剧《你是我的英雄》中饰演司徒琨,在电视剧《买定离手我爱你》中饰演杜修齐,在电视剧《夜雨雾》中饰演江流。

电视剧《悍城》为悬疑、动作、警匪题材,由刘殊巧导演执导,杨宏伟、刘成龙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珞珈,盛鉴在剧中饰演曾世桓,银雪在剧中饰演胡浅月,陈志伟在剧中饰演林辰,陆思宇在剧中饰演蔺勇,魏健隆在剧中饰演白振然,文予琪在剧中饰演阿素。该剧主要讲述珞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为都市、职场、爱情题材,由陈铭章导演执导,姚瑶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郑楚,袁文康在剧中饰演Krief,张国柱在剧中饰演唐泰,节冰在剧中饰演郑父,范春霞在剧中饰演陈母,贺彬在剧中饰演陈嘉明,谢帅在剧中饰演Tony。该剧主要讲述郑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飞哥战队》为抗战题材,由曾晓欣导演执导,李国新担任编剧,袁文康在剧中饰演梁飞,王志刚在剧中饰演小野,王文思在剧中饰演董小梅,左小青在剧中饰演夏琴,郑晓宁在剧中饰演丁玉山,洪剑涛在剧中饰演高见风,刘涛在剧中饰演严涵,屈刚在剧中饰演蔡公权。该剧主要讲述梁飞等人的故事。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为剧情题材,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徐峥、宁浩导演执导,文宁、修梦迪、薛晓路、何可可、徐峥、葛瑞担任编剧,刘昊然在影片中饰演沃德乐,陈飞宇在影片中饰演哈扎布,张建亚在影片中饰演张伯伯,邵汶在影片中饰演冬冬爸爸,徐玉兰在影片中饰演弄堂前一枝花。该影片主要讲述沃德乐等人的故事。

电影《暴裂无声》为犯罪、悬疑、剧情题材,由忻钰坤导演执导,忻钰坤担任编剧,宋洋在影片中饰演张保民,袁文康在影片中饰演徐文杰,王梓尘在影片中饰演大金,李亚真在影片中饰演徐欣媛,安琥在影片中饰李水泉,谭卓在影片中饰演翠霞。该影片主要讲述张保民等人的故事。

电影《幸福迷途》为剧情题材,由张全欣、江约诚导演执导,张全欣、李真担任编剧,沙溢在影片中饰演宋灏,果静林在影片中饰演江局长,袁文康在影片中饰演刘峰,李昕岳在影片中饰演萧文,中孝介在影片中饰演中田翔太,惠英红在影片中饰演张稚巧。该影片主要讲述宋灏等人的故事。

电影《纽约纽约》为剧情、爱情题材,由罗冬导演执导,哈智超、路内担任编剧,阮经天在影片中饰演路途,杜鹃在影片中饰演阮玉鹃,苗侨伟在影片中饰演米先生,马歌在影片中饰演莎莎,杨旭文在影片中饰演阿坤,邵汶在影片中饰演乔治唐,叶童在影片中饰演金小姐。该影片主要讲述路途等人的故事。

电影《幸福速递》为爱情题材,由李光洁导演执导,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小丑快递员,周德华在影片中饰演婚礼眼镜男,曹馨月在影片中饰演开心女孩乙,朱锐在影片中饰演街头女孩甲,包文婧在影片中饰演新娘,贾媛媛在影片中饰演伴娘,小宋佳在影片中饰演李洁。该影片主要讲述小丑快递员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