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你过分美丽
怪你过分美丽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06月08日

集数:36集

主演:秦岚 高以翔 王子异

顾千寻为了报恩与景氏集团继承人景南骁结婚。景南骁的初恋情人忽然出现,并制造一系列的事件,导致顾千寻与景南骁的婚姻几乎走向了尽头。在顾千寻的坚持下,二人终于离婚。

主演秦岚资料

电视剧《填四川》为剧情题材,由陆涛导演执导,田雁宁担任编剧,秦岚在剧中饰演宁徙,黄旖在剧中饰演芸芸,张昊翔在剧中饰演郭兴,杨得民在剧中饰演孙亮,胡光子在剧中饰演李大个儿,王楠在剧中饰演王楠,付磊在剧中饰演老憨,杜淳在剧中饰演康熙,韩栋在剧中饰演雍正,李洪潇在剧中饰演钦差。该剧主要讲述宁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为年代、爱情题材,由赖水清导演执导,严屹宽在剧中饰演阮庭深,秦岚在剧中饰演庄梦蝶,王冠逸在剧中饰演庄天涯,高伟光在剧中饰演阮庭进,张柏嘉在剧中饰演周韵芝,谢贤在剧中饰演阮涛,刘松仁在剧中饰演庄鸿儒,霍舒哲在剧中饰演刘玉梅,王永峰在剧中饰演阿贵,骏声在剧中饰演王瑞龙。该剧主要讲述阮庭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史海伟担任编剧,艾丽娅在剧中饰演简母,沙景昌在剧中饰演简父,席俪桐在剧中饰演林燕,顾语涵在剧中饰演婷婷,婉儿在剧中饰演六岁婷婷,森蒂在剧中饰演三岁婷婷,郭紫铭在剧中饰演康思康,张恩睿在剧中饰演三岁思康,谭峰在剧中饰演严律己。该剧主要讲述林笑笑等人的故事。

演员张棪琰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凤唳九天》中饰演莫离。该剧为古装、励志题材,由刘海波、沈阳导演执导,仇星担任编剧,陈哲远在剧中饰演夜君清,张棪琰在剧中饰演莫离,王劲松在剧中饰演晗昱,薛亦伦在剧中饰演安炳山,李墨之在剧中饰演姚莫婉,程砚秋在剧中饰演姚莫心,张璇在剧中饰演姚素鸾,宗峰岩在剧中饰演洛宾,杨新鸣在剧中饰演姚震霆,许榕真在剧中饰演窦香兰。

她曾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饰演云娘子。该剧为古代传奇题材,由孔笙、李雪导演执导,海宴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萧平章,朱梦瑶在剧中饰演佩儿,魏至强在剧中饰演沈尚书,谭凯在剧中饰演阮英,邵伟桐在剧中饰演何成,岳旸在剧中饰演张府尹,王永泉在剧中饰演黎老堂主,张昊唯在剧中饰演蔺九,董彦麟在剧中饰演纪琛,施诗在剧中饰演重华郡主。

她曾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饰演总经理。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安竹间、董富来导演执导,宝卿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剧中饰演鹿飞,刘斌在剧中饰演sunnie老公,马艺芮在剧中饰演朵朵,代旭在剧中饰演赵超,田淼在剧中饰演鹿明远情人,刘冠军在剧中饰演王守中,纪焕博在剧中饰演安东尼,焦俊艳在剧中饰演鹿飞师姐,刘亭作在剧中饰演清清男友。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演员何泓姗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云巅之上》中饰演沈嫣。该剧为励志、青春、爱情题材,由李文龙、李慧珠、邓伟恩、陈家霖导演执导,尔笛担任编剧,陈晓在剧中饰演唐斐,盖天天在剧中饰演杨雪音,洪尧在剧中饰演贾明,朱大鑫在剧中饰演梁建民,张思帆在剧中饰演赵亮,王泷正在剧中饰演于制片,常媛在剧中饰演林小旭,何奉天在剧中饰演李耀泉,夏振瑀在剧中饰演吴淳。

她曾在电视剧《姐妹姐妹》中饰演宋雨浓。该剧为年代题材,由徐宗政导演执导,赵桓、李沅担任编剧,杜若溪在剧中饰演宋春雅,杨光在剧中饰演字叔,李军在剧中饰演韩掌柜,徐鸣在剧中饰演老黄,贺睿在剧中饰演陈副官,沈雪伟在剧中饰演赵三爷,孙铁在剧中饰演查猜朋,钱宥佑在剧中饰演碧莲,韩振华在剧中饰演谭迎秋,张戈在剧中饰演柴天禾。

她曾在电视剧《心肝宝贝》中饰演李暖暖。该剧为爱情题材,由汪群雅导演执导,李汉臣担任编剧,赵锦焘在剧中饰演李冬阳,钟好在剧中饰演小竹老师,黄曼在剧中饰演江碧云,谢承均在剧中饰演孙允儒,徐囡楠在剧中饰演曹英,刘佩琦在剧中饰演汪父,苏晗烨在剧中饰演秉文,田重在剧中饰演邱通达,刘雪华在剧中饰演赵玉兰,徐钰涵在剧中饰演暖暖。

电视剧《云巅之上》演员张哲瀚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中饰演谁都渴望遇见你。该剧为都市、言情题材,由许富翔导演执导,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张泯,赵麒在剧中饰演吴天伟,王亚楠在剧中饰演刘志刚,涂凌在剧中饰演沈秀芝,林若惜在剧中饰演周馒头,王以纶在剧中饰演陶伦,曹然然在剧中饰演周武,彭渤在剧中饰演杨琳,张延在剧中饰演吴天华,刘哲尔在剧中饰演肖正男。

他曾在电视剧《美人为馅》中饰演张哲瀚。该剧为犯罪、爱情、悬疑题材,由李达超、梁辛全导演执导,于正、丁墨担任编剧,杨蓉在剧中饰演白锦曦、苏眠,徐熙颜在剧中饰演陈素琳,王品在剧中饰演何亚尧,王侃伟在剧中饰演张福采,包云飞在剧中饰演林教授,张亮在剧中饰演老刑,曹世平在剧中饰演周丰茂,王一哲在剧中饰演丁俊,周绍栋在剧中饰演许教授。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