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
霞光

导演:毛卫宁

分类:大陆/战争/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08日

集数:44集

最终,高大霞与金舟等人将国民党击退,她们为革命的胜利做了很多贡献,所以也站在了天安门上,亲眼目睹,亲耳倾听了毛主席对于新中国成立的宣布,领略了这一充满荣光的崭新时刻。

那时候正是一九四五年,解放战争爆发了。大连因为地处东北,临近苏联,受到了后者的援助,所以战火暂时还没有波及到此地,但也不代表这里是太平的。国民党人早就悄悄渗透进了这里,伺机而动,寻找机会,并且也用了不少手段来破坏苏联人与共产党人之间的关系,好让苏联不再援助这儿,以便于更好地开打。

高大霞是一位女中豪杰,当年她在抗日战争中也冲锋陷阵过,这位英雄如今又站在了与国民党战斗的战场上,并得到指派前往大连执行任务。她在新的地方与金舟相识,两人经历了从针锋相对到互相扶持相爱的过程,并一起携手,靠着聪明与智慧,为打败国民党做出了不少贡献。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