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乡村
最美的乡村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农村/生活

上映时间:2020年06月06日

集数:30集

主演:杨志刚 贾宏伟

中国北方黄川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女主播杜若璇、市文联退伍兵转业干部卢振亭、返乡创业大学生田永青,三位青年共产党人,在不同原因下,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接受了扶贫攻坚工作。他们分别来到榆州县燕山镇的三个深度贫困村,深入农户、调查摸底、精准扶贫,历经坎坷、无怨无悔,在镇村干部的帮助下,由开始抵触农村的落后转变到积极主动帮扶,坚持扶贫扶志,激发贫困村民内生动力,带领村民流转土地发展农业致富产业、实施易地搬迁扶贫、打造旅游特色小镇,把绿水青山变成了金山银山,带领村民创业共同建设美丽乡村。他们也在扶贫事业中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展示了最美的风采。

主演杨志刚资料

1977年11月14日出生于河北省承德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花火乐娱(天津)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最美的乡村》外,他还在电视剧《霍元甲》中饰演谭嗣同,在电视剧《勇敢的心2》中饰演佟家儒,在电视剧《大秧歌》中饰演海猫,在电视剧《灵魂摆渡2》中饰演周正,在电视剧《勇敢的心》中饰演霍啸林。

电视剧《霍元甲》为武术、年代、动作题材,由柏杉、刘方导演执导,郭靖宇担任编剧,赵文卓在剧中饰演霍元甲,毛林林在剧中饰演王氏,释小龙在剧中饰演陈真,吴超在剧中饰演农劲荪,张永刚在剧中饰演王五,杨志刚在剧中饰演谭嗣同,高雄在剧中饰演霍恩第,隋名旸在剧中饰演霍元栋。该剧主要讲述霍元甲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勇敢的心2》为近代、革命、传奇题材,由柏杉(总导演)、海涛导演执导,郭靖宇、魏风华担任编剧,杨志刚在剧中饰演佟家儒,张子健在剧中饰演欧阳正德,何花在剧中饰演栀子,王禛在剧中饰演沈童,寇世勋在剧中饰演丰爷,倪虹洁在剧中饰演张青红,张开泰在剧中饰演欧阳公瑾。该剧主要讲述佟家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秧歌》为抗战题材,由郭靖宇、柏杉、刘礴、巨兴茂导演执导,郭靖宇、夏仁胜、王谦担任编剧,杨志刚在剧中饰演海猫,杨紫在剧中饰演吴若云,王奎荣在剧中饰演吴乾坤,刘芊含在剧中饰演赵香月,张少华在剧中饰演吴老太太,王绘春在剧中饰演赵洪胜,巍子在剧中饰演吴明义。该剧主要讲述海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灵魂摆渡2》为灵异、悬疑、喜剧题材,由巨兴茂导演执导,小吉祥天担任编剧,刘智扬在剧中饰演夏冬青,于毅在剧中饰演赵吏,肖茵在剧中饰演娅、王小亚,马可在剧中饰演吕哲、李哲,乔杉在剧中饰演唐笑,张娜在剧中饰演小倩,杨紫在剧中饰演苏文秀、苏绣娘,胡小庭在剧中饰演挽琴、琴姐。该剧主要讲述夏冬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打狗棍》为历史、传奇、抗日、战争、剧情题材,由郭靖宇、刘礴、巨兴茂导演执导,郭靖宇、戴俊卿、肖绍权担任编剧,巍子在剧中饰演戴天理,刘芊含在剧中饰演秀儿,黑子在剧中饰演那图鲁,岳丽娜在剧中饰演那素芝,于毅在剧中饰演马一,杨志刚在剧中饰演马九斤。该剧主要讲述戴天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最美的乡村卢振兴大结局

卢振兴这一角色由贾宏伟饰演。 他曾在电视剧《最美的青春》中饰演赵天山。该剧为青春题材,由巨兴茂导演执导,郭靖宇、杨勇担任编剧,刘智扬在剧中饰演冯程,赵恒煊在剧中饰演于正来,高明在剧中饰演覃秋丰,张子文在剧中饰演武延生,奚望在剧中饰演季秀荣,何雨虹在剧中饰演覃雪梅,贾宏伟在剧中饰演赵天山,王奎荣在剧中饰演老刘头,鲁佳妮在剧中饰演孟月,华娇在剧中饰演沈梦茵。 他曾在电视剧《红灯绿灯》中饰演牛小刚。该剧为喜剧题材,由陆涛导演执导,崔凯担任编剧,范明在剧中饰演程天顺,钱琳储在剧中饰演梁玉蝶,程龙坤在剧中饰演何大兴,姜峰在剧中饰演高明,张少华在剧中饰演邱奶奶,苗海忠在剧中饰演马亮,凯瑞在剧中饰演洋刘力,郑诺在剧中饰演单而平,贾宏伟在剧中饰演牛小刚,赵小川在剧中饰演付乐天。 他曾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灌夫。该剧为历史、古装、剧情题材,由梁本熙、高翊浚导演执导,杨晓雄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刘彻,陈道明在剧中饰演东方朔,陈莎莉在剧中饰演窦太后,刘冠翔在剧中饰演李陵,刘潇潇在剧中饰演郭舍人,宋大光在剧中饰演卫青,何嘉仪在剧中饰演陈阿娇,伊扬在剧中饰演司马相如,孙飞虎在剧中饰演淮南王。 他曾在电视剧《记忆的证明》中饰演李继成。该剧为剧情、历史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徐广顺、杨梓鹤、范昕、刘淑杰、黄仁柯担任编剧,段奕宏在剧中饰演周尚文,裴秀彬在剧中饰演萧汉生,彭心宜在剧中饰演闪红石,班赞在剧中饰演塌鼻子,崔泰在剧中饰演大个李,姜仁良在剧中饰演老黑,周德华在剧中饰演林山好,李大昕在剧中饰演小神仙。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