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医甜妻
萌医甜妻

导演:柯翰辰

分类:大陆/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01月18日

集数:28集

田七是太医院的太医,意外地被降职到节度使府任职,遇到了许多意外的事情,与俏太医、节度使等人频频交锋,而田七是女生这一事实被小侯爷纪征发现,纪征深深地爱上了她。

主演孙千资料

1997年出生于哈尔滨,签约于光线传媒。她曾在电视剧《拾光里的我们》中饰演陆珈,在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中饰演微笑,在电视剧《流星花园》中饰演何原姿,在电视剧《淑女飘飘拳》中饰演风飘飘。

电视剧《淑女飘飘拳》为新古风青偶题材,由罗安得导演执导,毕雯珺在剧中饰演卫楚,丁泽仁在剧中饰演陈冰,张馨月在剧中饰演萧笑,孙千在剧中饰演风飘飘,贾征宇在剧中饰演白海洋,佐藤宽太在剧中饰演月山旬。该剧主要讲述卫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流星花园》为校园、爱情、偶像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沈月在剧中饰演董杉菜,曹世平在剧中饰演刘叔,王歌在剧中饰演丁其,张层层在剧中饰演张子期,刘画画在剧中饰演道明寺童年,裴佳欣在剧中饰演滕堂静童年,王琳在剧中饰演道明枫,张博文在剧中饰演花泽类童年。该剧主要讲述董杉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流星花园》主演官鸿资料

1995年1月1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签约于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成化十四年》中饰演唐泛,在电视剧《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在电视剧《玉昭令》中饰演展颜,在电视剧《别那么骄傲》中饰演林煜堂。

电视剧《成化十四年》为古代、传奇题材,由郭爽、杨欢导演执导,官鸿在剧中饰演唐泛,刘耀元在剧中饰演汪直,毛毅在剧中饰演裴淮,傅孟柏在剧中饰演隋州,王茂蕾在剧中饰演尚铭。该剧主要讲述唐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别那么骄傲》为青春、奇幻、偶像题材,由沈沁源导演执导,刘心椿担任制片人,宋芸桦在剧中饰演沈熹,唐宁在剧中饰演沈父,李竹在剧中饰演何父,王一珺在剧中饰演沈母,席丽桐在剧中饰演何母,侯彦西在剧中饰演侯振权,蒋林伶在剧中饰演豆豆。该剧主要讲述沈熹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别那么骄傲》主演佟梦实资料

1993年1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签约于芒果娱乐。他曾在电视剧《皓镧传》中饰演嬴政,在电视剧《纨绔世子妃》中饰演容景,在电视剧《热血狂篮》中饰演楚逍,在电视剧《艳骨》中饰演掠影,在电视剧《庆余年》中饰演五竹,在电视剧《青春二月当艳阳》中饰演霍彬。

电视剧《热血狂篮》为剧情、偶像、言情题材,由成志超导演执导,粉考拉工作室、侯鹏飞担任编剧,佟梦实在剧中饰演楚逍,张志忠在剧中饰演裴回春,童苡萱在剧中饰演乔然,朱信宗在剧中饰演封城,杨川北在剧中饰演赵勇,李世鹏在剧中饰演杨睿,石天硕在剧中饰演林穿杨,蒋思羽在剧中饰演李雪。该剧主要讲述楚逍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庆余年》为古装题材,由孙皓导演执导,王倦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剧中饰演范闲,佟梦实在剧中饰演五竹,张昊唯在剧中饰演李承乾,刘润南在剧中饰演李弘成,刘美彤在剧中饰演战豆豆,贾景晖在剧中饰演郭保坤,韩玖诺在剧中饰演叶灵儿,崔志刚在剧中饰演侯公公,代文雯在剧中饰演沈小姐。该剧主要讲述范闲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