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焰突击
蓝焰突击

导演:林柯

分类:大陆/都市/励志

上映时间:2022年04月16日

集数:33集

主演:任嘉伦

最终,李溪成在经历了化工泄露,重大车祸,连环爆炸这一系列的意外事件后,他逐渐成熟起来,也深刻地领悟到作为一个消防员,身上背负的责任与义务,他的心性被磨砺得沉稳,毕竟是经历过生死的人,很多事情都看淡了,那些真正重要的逐渐浮现。在与队友们一起合作的过程中,他感受到了深刻的战友情,也与伙伴们一起成长,他感受到这支消防队有一颗高贵的灵魂,大家为了别人的安危,从来都不顾自己的危险,第一时间赶到危险存在的地方。他在消防员这一领域树立了自己的目标,拥有了自己的理想,他打算一辈子都为自己的职务奉献,在这个充满危机但却无比光荣的岗位上燃烧一生。


李溪成在成为消防队员之前,他就是救火的英雄了,可以看出他本身就是一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善良之人,进入消防队后,他本以为自己只要稍微努力就可以轻松成为优秀消防队员,但没想到这个职务需要那么多的努力与辛苦。他也适应了一段时间,最终终于静下心来在这个岗位之上。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