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何夕
今夕何夕

导演:陈湘娟

分类:大陆/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23日

集数:43集

主演:孙怡 金瀚

庞钰小时候备受冷落,但后来却成为了太子的备选人之一。他风度翩翩,温润睿智,冯夕曾是他的伴读书童,二人曾有过一段惺惺相惜的抱团时光,但后来冯夕却成为了一个不择手段的人,这是二人的友情断绝的原因。他的御风阁聚集了天下才人论道,但却不干涉政治,但认识了冬月后,这一习惯被改变,他开始干涉朝政,并因冬月,成为了冯夕的敌人。当年庞钰与冯夕分道扬镳后,并没有成为敌人,现在为了冬月,二人刀剑相向。庞钰想要证明自己比冯夕强。经受了一番斗争,庞钰又一次与冯夕成为兄弟,并在冯夕与冬月的辅佐下,成为了一代明君。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会邀请周渝民参演,但确切的演员阵容需要等待官方宣布,并以官方为准。

周渝民资料

1981年6月9日出生于台湾省宜兰县罗东镇,曾就读于私立醒吾技术学院,签约于IN MUSIC银鱼音乐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今夕何夕》外,他还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饰演银雪,在电视剧《柜中美人》中饰演李涵,在电视剧《彼岸1945》中饰演苏台英,在电视剧《金大班》中饰演盛月如,在电视剧《痞子英雄》中饰演陈在天,在电视剧《这里发现爱》中饰演许乐,在电视剧《美味关系》中饰演方织田。

电视剧《烈火如歌》为古装、言情题材,由梁胜权、李伟基导演执导,墨宝非宝担任编剧,周渝民在剧中饰演银雪,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烈如歌,张彬彬在剧中饰演战枫,刘芮麟在剧中饰演玉自寒,龚蓓苾在剧中饰演暗夜绝,赖艺在剧中饰演暗夜罗,代斯在剧中饰演刀冽香,张赫在剧中饰演雷惊鸿,龙政璇在剧中饰演凤凰,吴佩柔在剧中饰演风细细,亓航在剧中饰演刀无暇,何索在剧中饰演有琴泓,高阳在剧中饰演刀无痕,樊驿宁在剧中饰演裔浪,马德丫在剧中饰演薰衣,袁雨萱在剧中饰演蝶衣,金泊含在剧中饰演莹衣,万美汐在剧中饰演花大娘,肖荣生在剧中饰演烈明镜,邵峰在剧中饰演皇帝,陈烨林在剧中饰演姬惊雷,王仁君在剧中饰演景献王,徐敏在剧中饰演缥缈祖师,罗四维在剧中饰演香儿,颜敬杰在剧中饰演玄璜,孙晓伦在剧中饰演黄琮,李东恒在剧中饰演钟离无泪,葛施敏在剧中饰演碧儿。该剧主要讲述银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柜中美人》为古装、神话、爱情题材,由徐惠康、李公乐、黄肖英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周渝民在剧中饰演李涵,韩栋在剧中饰演花无欢,胡冰卿在剧中饰演黄轻风,陈瑶在剧中饰演胡飞鸾,陈若轩在剧中饰演李玉溪,左小青在剧中饰演秋妃,李彧在剧中饰演王守澄,宋楠惜在剧中饰演翠凰,梁婧娴在剧中饰演全臻颖,王艺霖在剧中饰演李凑,李思澄在剧中饰演永道士,傅淼在剧中饰演黑耳姥姥,张瑞珈在剧中饰演太皇太后,叶青在剧中饰演芳草美人,姬晓飞在剧中饰演灰耳姥姥,王宣予在剧中饰演王德妃,秦勇在剧中饰演周注,白茹在剧中饰演郭妃,杨安琪在剧中饰演杨贤妃,何晴在剧中饰演黄轻风母亲,王天齐在剧中饰演李湛,邓立民在剧中饰演王福荃,赖艺在剧中饰演小禄,李熹子在剧中饰演小纯,颜景瑶在剧中饰演萧太后,王峰在剧中饰演绛王李悟,边程在剧中饰演鼠王,霍舒哲在剧中饰演元香。该剧主要讲述李涵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