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导演:田宇

分类:大陆/校园/都市

上映时间:2020年05月19日

集数:24集

主演:陈昊宇 庄达菲 周彦辰

李进步出生在南方金海,一头短发,独立早熟,懂得冷静地对待大部分事件。单亲家庭长大,从小就没见过父亲,由于妈妈的不靠谱,在自己照顾自己这件事上非常在行,吃苦耐劳。

李青桐出生于平凡家庭,个子不高,相貌不出众,成绩也不好,做事丢三落四,虎头虎脑,但看起来不靠谱的她,却拥有常人难以具备的勇敢、善良和奉献精神。

段霄是一个乐观豁达,善于变通,杨光温暖的人。学习成绩中上,篮球打得很好,人缘更是强到逆天,碰到李进步后,开始为李进步默默付出,成了李进步的守护神,任劳任怨,无处不在。


庄达菲资料

出生于2001年2月28日,曾在电影《泡芙小姐》中饰演小泡芙,在电影《老人愿》中饰演周爽。

电影《泡芙小姐》为剧情、爱情题材,由张歆艺导演执导,程小猫担任编剧,张歆艺在影片中饰演泡芙小姐,王栎鑫在影片中饰演顾上先生,谭维维在影片中饰演玛丽,陈哲远在影片中饰演王涵,于莎莎在影片中饰演小若,孙骁骁在影片中饰演泡芙闺蜜,曾一竣在影片中饰演三木,蒋欣在影片中饰演教导主任。该影片主要讲述泡芙小姐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