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
红旗渠

导演:康宁

分类:大陆/励志/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17日

集数:31集

主演:于震

结局:最终杨贵带头,在县委的辅佐与支持下,努力修筑红旗渠,以解决当地人民与家禽用水的危机,为大家提供一个更适宜的生存环境,当然在修建的过程中遇到了重重困境,自然环境的变化多端,给他们增添了许多阻力,也有一部分人压根不看好他们的这次修建,觉得难度很大,建起来也没什么大作用,还有不少风险,所以对他们的努力冷嘲热讽。

但杨贵一班人扛了下来,顶住压力,把工程建设的很好,也切实解决了当地的问题,在那千军万马的洪流上,他们逆流而上,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祖祖辈辈都面临的缺水危机,在他们这一代画上了句号,过上了平稳幸福的生活。

剧情:1959年的夏秋,干旱席卷二楼林县,当地的河塘、水库中的水,都渐渐消失,人们面临着极大的缺水问题。每个人都活在焦虑之中。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