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凰后
神医凰后

导演:陈家霖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偶像

上映时间:2020年08月10日

集数:36集

君武大陆昔日的天才少女凤舞修遭宿敌左青鸾暗算,丢失了凤凰真血成了废人。师父牧九州为了救凤舞耗尽了元气,陷入沉睡。与此同时,现代宅女中医专业大学生孟媛因游戏意外进入了这个修仙世界成为凤舞,并与君武一族圣子君临渊有着似有似无的婚约。在以凤舞身份修炼生活的日子里,孟媛用自己的现代思维与中医知识保护者异世界的家人,结交了并肩作战的伙伴,也与君临渊相知相恋,开启了她甜爽交织,与君临渊相互扶持的第二人生。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徐开骋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徐开骋资料

1990年8月8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明道工作室。他曾在电视剧《拜托啦师兄》中饰演欧阳,在电视剧《热搜女王》中饰演百里岚,在电视剧《奈何boss要娶我》中饰演凌异洲,在电视剧《掮客》中饰演秦斌,在电视剧《我的漂亮朋友》中饰演邢天铭,在电视剧《我的美女老师第二季》中饰演秦朝。

电视剧《奈何BOSS要娶我》为青春、爱情、偶像题材,由吴强导演执导,彭易颖、韩雨婷担任编剧,徐开骋在剧中饰演凌异洲,易柏辰在剧中饰演楚炎,王双在剧中饰演夏林,杨昊铭在剧中饰演南锦天,刘贾玺在剧中饰演贾菲,黄千硕在剧中饰演闻立,孙嘉琪在剧中饰演安然,陈欣孺在剧中饰演杨童。该剧主要讲述凌异洲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掮客》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宋茜在剧中饰演裘佳宁,罗云熙在剧中饰演周小山,徐开骋在剧中饰演秦斌,丁一一在剧中饰演裘佳心,孙佳雨在剧中饰演莫莉,蒋雪鸣在剧中饰演阮文昭。该剧主要讲述裘佳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为古装、玄幻、爱情题材,由刘镇明导演执导,刘秋烨、余易勳、林晴宇、朱挈侬、沐非担任编剧,徐开骋在剧中饰演青墨颜,胡意旋在剧中饰演茹小岚,徐嘉苇在剧中饰演玄玉,王熙然在剧中饰演长恨,李奕增在剧中饰演太子,陈潇在剧中饰演皇后清涣。该剧主要讲述青墨颜等人的故事。

电视《归去来》为青春、励志、爱情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高璇、任宝茹担任编剧,唐嫣在剧中饰演萧清,罗晋在剧中饰演书澈,许龄月在剧中饰演缪盈,于济玮在剧中饰演宁鸣,王天辰在剧中饰演成然,马程程在剧中饰演绿卡,曲栅栅在剧中饰演刘彩琪,高丽雯在剧中饰演莫妮卡,王志文在剧中饰演书望。该剧主要讲述萧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为爱情、奇幻题材,由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执导,沈洋担任编剧,宋茜在剧中饰演关皮皮,黄景瑜在剧中饰演贺兰静霆,徐开骋在剧中饰演陶家麟,李嘉铭在剧中饰演赵宽永,李燊在剧中饰演修鹇,刘泳希在剧中饰演辛小菊,江奇霖在剧中饰演赵松,张柏嘉在剧中饰演涂山千花。该剧主要讲述关皮皮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