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花那片海
那片花那片海

导演:车夫

分类:大陆/都市/生活/励志

上映时间:2019年06月30日

集数:33集

康乃欣是一位闽北女孩,她来到晋江寻找弟弟,在晋江与客家人程垦相识,二人是一对欢喜冤家,开始时互相看不顺眼,之后却友好起来,但因为康乃欣有事在身,并没有在交友方面耽搁,所以萍水相逢的二人很快就分开了。出来找人还是需要生活费的,于是她干脆进入丽人服装厂工作,工厂少老板陈嘉豪对康乃欣一见钟情,而他的母亲却看不上康乃欣。陈嘉豪这种富家子弟,父母在爱情与婚姻中有一定的话语权,所以他没有再死缠烂打,而是干脆与她交了朋友,也在她困难之时出手相助。

康乃欣与程垦在厦门重逢,二人本身就互有好感,这次相遇二人感情升温,干脆直接结婚了。婚后,程垦靠着一腔热血,趁着国企改革的机遇,联合亲戚开办工厂。康乃欣因为救了鞋业大老板郑海光的父亲,而被郑海光感恩戴德,并因此在康乃欣面对创业困境时,郑海光出手相助。康乃欣与陈恳各自创业,二人相互帮助,拥抱取暖,虽聚少离多,但爱不曾变少。二人最终抓住了机遇,他们创建的服装品牌畅销全国乃至世界。

张陆

生日为10月18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那片花那片海》外,他还在电视剧《欢乐颂2》中饰演王柏川,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饰演曹广义,在电视剧《卧底》中饰演大陆,在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饰演苏穆,在电视剧《活着再见》中饰演秦川,在电视剧《谋圣鬼谷子》中饰演子布,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士官,在电视剧《父母爱情》中饰演成年江卫国。

电视剧《独孤皇后》为古代、传奇,励志题材,由张孝正导演执导,陈乔恩在剧中饰演独孤伽罗,陈晓在剧中饰演杨坚,戚迹在剧中饰演宇文邕,海陆在剧中饰演阿史那颂,瑛子在剧中饰演尉迟容,蒋恺在剧中饰演宇文护,张陆在剧中饰演高颎,张磊在剧中饰演杨忠,冯晖在剧中饰演赵越,钱泳辰在剧中饰演宇文毓,孙波在剧中饰演独孤善,闫肃在剧中饰演杨素,曦子在剧中饰演宇文珠,方逸伦在剧中饰演杨瓒,李政阳在剧中饰演杨整,刘奇在剧中饰演杨爽。该剧主要讲述因家族遭到权臣迫害,独孤伽罗自小就以独立坚强要求自己。时其夫君杨坚已展现不凡气概,他骁勇善战,立下赫赫战功,并在乱世之中登上皇位,建立隋朝,统一中国,而后大力发展文化经济。 独孤伽罗尽心辅佐,与杨坚一同倡导节俭,协助杨坚成就“开皇之治”,国泰民安,与杨坚并尊为“二圣”,在杨坚开创隋朝盛世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独孤伽罗和杨坚携手走过人生风雨,始终夫妻恩爱,伉俪情深,她时刻督促杨坚勤政爱民,无论处于人生何种际遇,夫妻二人保持着勤俭朴实的家风,创造了中国古代帝王夫妻后宫生活的佳话。

电视剧《欢乐颂2》为现代、都市、情感题材,由简川訸、张开宙导演执导,袁子弹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安迪,蒋欣在剧中饰演樊胜美,王子文在剧中饰演曲筱绡,杨紫在剧中饰演邱莹莹,乔欣在剧中饰演关雎尔,王凯在剧中饰演赵启平,杨烁在剧中饰演包奕凡,张陆在剧中饰演王柏川,吴昊宸在剧中饰演应勤,邓伦在剧中饰演谢童,靳东在剧中饰演谭宗明,祖峰在剧中饰演魏渭,张晨光在剧中饰演包父,娟子在剧中饰演包母,陈龙在剧中饰演陈家康,丁勇岱在剧中饰演魏国强,陆玲在剧中饰演魏太太,郭晓然在剧中饰演曲连杰,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姚斌,石云鹏在剧中饰演何小明。该剧主要讲述新年已至,欢乐颂22楼每个人的新问题也接踵而来:安迪(刘涛饰)因包奕凡(杨烁饰)迎来情感的新可能,却也面临来自身世及包家内部带来的新困扰;樊胜美(蒋欣饰)尝试起步新生活,却仍难脱离家庭泥淖,对王柏川(张陆饰)处处依赖事事紧逼;曲筱绡(王子文饰)与赵医生(王凯饰)差距仍存,分和不断,曲家看似稳定的家庭关系实则危机四伏;邱莹莹(杨紫饰)对应勤(吴昊宸饰)一片痴情,情感经历却令应勤无法接受;关雎尔(乔欣饰)邂逅摇滚青年谢童(邓伦饰)坠入爱河,却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对 [9]  。 五个女生在磕碰中互相关怀前行,最终,安迪与包奕凡走到一起,共同面对和化解安迪身世及包家难题;樊胜美逐渐正视自我,家庭问题得以解决并决定与王柏川共担风雨;曲筱绡与赵医生学会和谐相处,并成功挽救濒临瓦解的家庭关系;邱莹莹用真情打动应勤,两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关雎尔下定决心坚持自我,勇敢追求所爱。五个女生携手面对生活磨砺,进一步成长。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